close
一到男裝區,緋緋正拿起一件襯衫看了一下,跟涓說了一下話,就又拿起另一件襯衫。
我走了過去,緋緋手上是一件淺淡黃色的襯衫。我點點頭說:「這件感覺不錯喔!」
緋緋看了我一眼,便低下頭繼續挑適合我的襯衫,說:「看完了阿!」
「阿!」我腦袋馬上想出一個解釋:「其實,我是在觀察她們穿的服裝好不好看,合不合適她們。」我遺憾的搖搖了頭說:「唉!不看還好,一看就整個倒彈。我旁邊三位美女打扮起來就比她們漂亮多了、也順眼多了!」
緋緋目前的笑容是說「還用說!本姑娘當然漂亮多啦!」我差點忘了,稱讚緋緋漂亮是沒有太大用處的,要稱讚緋緋,就要稱讚她的工作能力。
於是我說:「我真想請她們來is model讓我們首席大設計師,緋緋好好的幫她們打扮一下!」
緋緋笑說:「好啦!你去換上這一套,嗯!這一套也拿去,等等喔!」緋緋又走到另一邊拿下了2件直紋襯衫給我:「這兩件也去換來看看!」
□□□□□
挑好了2套上班套裝之後,緋緋又幫我挑了休閒裝。
我殿了殿我的錢包,面有難色對緋緋說:「還要買阿!」
緋緋頭也不抬,繼續挑選衣服說:「當然阿!你有看過服飾店上班的人穿西裝打領帶嗎?」
「沒有阿!」
「所以也要買些讓你可以在平常時候穿阿!」
緋緋突然拿起一件純白的POLO衫,神采奕奕的叫我拿著,然後又挑了一件刷的很奇怪的牛仔褲,就叫我換起來。
換好之後,緋緋臉色沉了下來說:「奇怪,新來的穿起來感覺怪怪的耶。」
小宜也看了一下,然後拿了一件外套給我穿上,仔細的檢視我一番,對緋緋說:「這樣如何,用外套把41學長的大肚子遮起來,感覺好一點的吧!」
緋緋笑說:「沒錯!就是那個大肚子在搞怪,那,外套要更有型一點,嗯……」緋緋跟小宜便去找一件有型又適合我的外套。
而我,看著鏡子裡的我,不禁在想「我穿這樣,很好看?」
□□□□□
還真的讓小宜她們找到一件還蠻有型的牛仔外套。
我看著改造後的我,好像真的有點給他變帥了耶!可是我還是轉頭問涓:「我這樣,好看嗎?」
涓點點頭:「嗯!這樣打扮比平常的41大哥好看多了!」
我又問了小宜同樣問題,小宜也是給我正面的答覆。
「緋緋……」我正打算問緋緋同樣的問題,緋緋卻打斷我:「新來的!你應該對你自己有自信一點阿!」緋緋看了我一眼繼續說:「其實你並不醜,你只是胖了一點!」
「是……是喔!」
「當然!更何況,你身上穿的可是我跟宜一起幫你挑選出來的衣服耶!我們的眼光如何你應該最清楚的不是嘛!你應該要相信我們的專業!」
我點了點,「嗯」了一聲,不過還是有點懷疑。我不是懷疑緋緋和小宜的專業,我是懷疑我自己。
緋緋搖搖了頭,然後說:「你跟我來!」
□□□□□
緋緋帶我回女裝區,左右觀看了一下,最後她目光停在之前那位穿緊身衣女孩身上。
緋緋低聲跟我說:「來!跟我來!」然後就走到那名女孩子面前。
緋緋到底想要做什麼阿?人家,人家男朋友還在旁邊耶!
緋緋露出她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說:「小姐不好意思打擾妳一下喔!」緋緋把身子讓了讓,讓我完全的顯現在她們面前。
「小姐請問一下喔!妳認為他穿成這樣好看嗎?」
那女孩楞了一下,笑著看了一下她男朋友,她男朋友笑笑的點了點頭,她轉回來對緋緋笑說:「嗯!很好看!」
「謝謝妳!」
□□□□□
「需不需要再找人問問看阿?」緋緋充滿笑意的看著我。
我揮揮手說;「不用!不用了!」然後又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喃喃的問著自己:「這樣的我,很好看?」
緋緋的身子也出現在鏡子裡,她笑說:「沒錯!你要對你自己有信心!」
我點了點頭。沒錯!這樣的我很好看!
最後,我買了兩套面試上班套裝,兩套平常休閒出門套裝。
□□□□□
我提著衣服跟在緋緋她們後面。緋緋今天到底想要吃什麼呢?
Friday、陶板屋、春喜……
看到緋緋一一走過那些高價位的店,讓我鬆了一口氣。可是一放鬆之後,又會開始擔心緋緋會走進價位更高像是王品之類的店。
最後,緋緋竟然是走進一家牛肉麵攤。
□□□□□
小宜跟涓去切小菜。而緋緋正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菜單。「要紅燒嗎?半筋半肉好像很好吃耶!不過我也想吃水餃耶,那,酸辣湯餃好了!可是……榨菜肉絲麵好像也不錯!」
我打斷緋緋的思緒:「妳,確定,晚餐吃這個?」
緋緋睜大眼睛看著我說:「是阿!就吃這個!」緋緋把菜單拿到我面前:「你想吃什麼?我拿不定主意耶!」
我再度問清楚:「妳真的確定吃這個就好?不用吃,像是……耶……像是貴族世家,或是涮涮鍋之類的。」
緋緋搖搖頭說:「不用!我喜歡吃麵!你到底要吃什麼阿?」我真的猜不透緋緋在想什麼耶!
緋緋又問了一次:「新來的,你到底要吃什麼阿?」我隨口說一個「酸辣湯餃」!
「那……我還是吃半筋半肉好了!」緋緋興沖沖的跑去找涓她們:「宜、妹,新來的要酸辣湯餃,我要半筋半肉,妳們呢?」
□□□□□
其實,看美女吃東西是一件很賞心悅目的事情。
涓是一條麵一條麵慢慢的放在嘴裡咀嚼。小宜則是先放在湯匙裡,然後在放到口中。
至於緋緋呢?有按時收看is model的讀者一定知道,緋緋是大口大力「咻咻」的吸麵。
而我?沒有會人想知道吧!什麼!有人想知道!好吧!因為我是吃酸辣湯餃,基本上是一口一個水餃。
□□□□□
飯席途中,小宜的手機又響起來了。小宜看了一下,直接結束通話。
緋緋好奇的問:「怎了?是詐騙集團嗎?」
小宜搖搖頭說:「沒事!」然後興高采烈的說:「等等吃完,我們再去逛好嗎?」
「阿!」聽到這句話,原來在我口中的水餃又回到了酸辣湯的懷抱。
看到我這種舉動,緋緋皺眉說:「新來的,你很髒耶!」然後又對小宜說:「好阿!今天幫新來的置裝,都沒有好好的逛女裝部。」
「那……我……」這時涓插進來說:「我也想買一件秋季穿的薄外套。41大哥一起走吧!」
小宜也勸說:「走阿!41學長,也許我可以買到我那衣櫃裡缺少的那一件喔!」
我看著小宜,心想:「算了吧!女人,妳們怎麼可能買得到那一件呢!」可是看到涓帶著期待的神情,我也只能說:「喔!好!」
□□□□□
晚上十一點多,我跟小宜終於到家了!
客廳,阿霖一個人盯著電視看。雖然電視上的主持人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可是阿霖的臉色卻是黑的嚇人。
我才想起來,今天不就是一週一次小宜跟阿霖的約會嗎?今天小宜跟我出去一整天,也難怪阿霖的臉會那麼臭。
我趕緊過去陪笑說:「不好意思喔!今天借用你女朋友!」阿霖卻壓根的不甩我。
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還好小宜救了我「41學長,你先回房吧!」
「喔!喔!喔!」我邊說,邊點頭。快步的走回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