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早的情況第二天一早一樣,大家都是睡到飽才起床
原本今天預定要武老坑烤肉
可是看天氣陰陰的,雖然還沒有下雨,不過山區應該有很大的機率會下雨
便取消這行程

在蘇澳吃完早午餐之後,我們出發前往宜蘭
對,說到宜蘭,有門路的人一定知道
宜蘭這,可是有全台灣唯一一家的香雞城
想當年香雞城可是
改善社會風氣,風靡萬千少女,提高青年人內涵,刺激速食市場,遠近馳名的烤雞界龍頭,香雞城,英文名字叫「想機秤」

去年的時候我跟一粒簡哥沖就已經跑來吃過一次
今年開春第三天,又再度光臨



耶!我是不是又變瘦了?XD

一進到香雞城,除了吃素的一粒之後,我們9人各點了3隻烤雞
烤雞一上來,眾人露出猙獰的兇光看著那些雞



看到他們吃雞的氣勢,我突然很慶幸還好我是人,而且是他們的朋友

大家滿足的童年時光之後,地頭蛇沖,便帶我們去宜蘭酒廠走走
走到半路,突然又發現一個懷舊事物,維大力車
當年他可是比可口可樂還紅


而且,竟然在宜蘭的市區中,看到羊咩咩
這真是太神奇了!!


到了酒廠,吃了酒麴香腸
我們來到後面,跟超大台啤合照



跟超大台啤紀念完,我們移動到礁溪泡泡溫泉
這時瑞竟然說,沒有男女合浴,他不想泡(瑞,雖然我也想男女合浴,不過你也太現實了)
而千惠的親戚也來找她,所以簡哥、千惠和瑞便自行去晃晃
其餘的人去泡溫泉

這,可是我第一次泡大眾裸湯
很可惜不能帶相機進去,不然可以讓觀眾們看看我們健美的身材XD
我私下評斷
沖真的很瘦
一粒,師父果然有肉
我,到處下垂
SM,竟然2種顏色XD


後來,我也偷偷問康康裡面眾女身材如何
康康露了一個似笑非笑的笑容說
幾乎都是媽媽大嬸級
不過幾位年輕女性還不錯

洗完跟簡哥他們會合,吃完晚餐
在奕順軒買完名產,便坐客運回台北

旅遊前,興奮期待
旅遊中,新奇好玩
旅遊後,愉悅放鬆

我想之所以要旅遊的目的,是不是就是要增加所多美好的回憶呢?
不管每一次的旅途上,我的身旁是否有你
我一定會帶著滿滿記憶回來,與你分享

下一次,我的前方會是在
TaiChung?KaohSiung?Or  LuDao?PengHu?

下一次的旅程,將會在國曆うづき,農曆きさら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