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前221年,秦王政,統一了六國,結束了兵荒馬亂的戰國時代。秦王政統一中國之後,創立了「皇帝」的尊號,自稱始皇帝,宣佈子孫稱二世、三世,以至萬世,代代承襲。

 

 

威振天下,享盡人間富貴的始皇帝,為了能永久擁有這一切,他開始夢想可以長生不老。於是,始皇帝在全國各地找來許多方士,為他尋找長生不老的仙藥。

 

 

其中,方士徐福,受到始皇帝的賞識。而始皇帝也派遣徐福,去為他取得長生不老之藥。當時徐福和童男、童女及隨行人員共三千人,攜帶了無數金銀珠寶、糧食出海尋訪仙人,以求得長生不老之藥。

 

 

徐福從山東瑯琊灣港出海之後,一去不反。而始皇帝也在西元前210年,在東巡的途中,病逝。

 

 

2500年之後……………………

 

 

>>>>>

 

 

2323年,世紀的大發明,時光機,終於被製造出來了!製造者陳健智在今日,召開記者會,要讓全世界的人們來一同見證時光機……

 

 

>>>>>

 

 

昏暗的燈光下,一隻纖細玉白的手,放在電視遙控器上,細細長長的食指按下了遙控器的電源關開。

 

 

無庸置疑的,這隻手的主人,是一個大美人。燈光的朦朧,使她的身型更顯孱弱。她坐在舒服的大沙發上,右手依舊放在遙控器上,頭依偎在左手上,看來正在思考某件事情而思考的入神了!

 

 

突然,美女充滿魅力的臉上,露出了令人足以為她瘋狂著迷的笑容,輕聲說:「時光機啊!!」

 

 

>>>>>

 

 

休息室中,一群科學家正開著慶祝會。慶祝今天在記者會上,成功的向世人展現出時光機的初步成功。當然慶祝會的主人翁,陳健智,是這群科學家談論的焦點!

 

 

「今天的記者會,可真是人類史上輝煌的一頁啊!」

 

 

「對啊!當那隻拿來實驗的猴子"碰"的一聲出現時,我看到全場的來賓記者們,嘴巴都張的好大,真想讓人塞塞看,看能放進幾個雞蛋。」

 

 

眾人聽到此處,不禁一陣大笑

 

 

等眾人笑了差不多時,陳健智緩緩說:「不過,到下禮拜的人體實驗的這段日子,才是主要關鍵啊!!因為,時光機很有可能出問題!!」

 

 

聽到這,眾人臉色不禁露出了疑惑。

 

 

陳健智察覺到了眾人的疑惑,緩緩說:「我先跟你們介紹一個人!」

 

 

健智拿起了電話,快速的按下號碼,過了一下了,對電話的另一頭說:「翊群,進來一下。」

 

 

不久,一個身穿黑衣的男子,走進的實驗室。站在身穿白衣的科學家中,黑衣讓他更為顯眼。而高大的身體,也讓人不得不多看他一眼。貼身的黑衣,讓他的肌肉線條,明顯的展現出來。而黑色,代表著嚴肅、神秘,正好符合這個男人給人的印象。至少,第一印象是這樣。

 

 

健智跟翊群說:「翊群,跟他們問聲好,他們可是我的得力助手喔!這一次的時光機,我得到他們很多幫助!」

 

 

翊群先對這群科學家微微的一笑。絕對想像不出,外表看起來如此堅忍、嚴肅的人,他的笑容,竟是如此天真!!

 

 

翊群說:「大家好,我叫林翊群,是健智請我來負責保護這架時光機的。這一個禮拜中,我會負責好這架時光機器的安全,也請你們在這一個禮拜之中,能跟我好好的合作!」

 

 

其中一位肥肥的科學家,問了健智一個問題:「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健智,我實在是被你弄糊塗了?」

 

 

健智沒有馬上回答他的問題,反而是緩緩的走入他專屬的研究室內。不久,拿了一封信出來。一封預告信。信旁還有一朵因為放太久而變得有些枯萎的粉紅色的花。

 

 

健智打開了信,將信中的內容,展示給大家看。信中說著只有短短的一句話:「7天之內,我要去跟你們借時光機器。」

 

 

「這……這……」科學家們互相看著對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剛剛的肥肥的科學家打破了沉默,問翊群說:「這……會不會只是惡作劇啊!哪有人要偷東西之前,還先寄一封信來預告。這,不是擺明叫人來抓他嗎?」

 

 

眾人的目光都投向翊群,看他如何解釋。

 

 

翊群只要笑笑的,回身拿起信旁的那朵花。仔細的觀賞。

 

 

翊群喜歡花,因為他覺得人就像花一樣,都要付出許多的努力、血汗,經歷許多困境、難關,才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雖然美麗可能只有一瞬間,不過這一瞬間,那光彩奪目的花朵卻能散發出令全世界的人為之著迷,聞過一次再也不會忘記的香味。

 

 

目前的健智等人,不正是一步步的朝向開花之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