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捷運站,我直接往便利商店前進。你們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剛剛接到緋緋的電話,被狠狠的海削了一頓!最後她叫我去便利商店找她。
□□□□□
一進入便利商店,裡面生意還不錯喔!幾乎都是男的,可是卻沒有一個男生要去結帳。
我很快就發現緋緋她們。畢竟店裡面就她們兩位女孩子嘛。走過去,我眼睛一亮。
涓今天把她那微捲的長髮分成兩束,分別把它們放在她的肩上。穿著一套雪紡紗連身洋裝,一雙有跟的涼鞋,帶著一條長長的銀飾項鍊。
而緋緋,她用一個很可愛的小髮飾把右邊的頭髮固定起來。穿著橫紋一字領上衣,露出她自稱的小香肩。一件深色牛仔短裙,搭配著咖啡色的長靴,襯托著她自稱茭白筍的美人腿。
當我一踏進入便利商店的時候,所有的男生都朝我這邊看了一下。隨即他們就作自己的事情。
不過他們看我的眼神,卻隨著我的行為而產生變化。
一時驚訝、一時稀奇、一時嘲笑、一時狂怒,可是最後都是嘆息!
驚訝的是,我這個貌不驚人的胖子,帶了一位正妹,竟還敢過去跟那兩位正妹搭訕耶!
稀奇的是,那位穿短裙的正妹雖然對我很不耐煩的模樣,卻還是一直在聽我說話。
嘲笑的是,我還不時的向那位短裙正妹卑躬屈膝。
狂怒的是,我最後還是讓短裙美女笑了出來。
嘆息的是,那兩位正妹就因為各一瓶飲料,而跟那個我一起離開便利商店了!
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今天這件事情進而領悟到,「敢去追求,就會成功」的道理。這,不是現在我們關心的!請把目光轉回緋緋的身上吧!
□□□□□
緋緋大口灌了一口水之後,馬上就砲轟我:「讓淑女等是很不道德、很罪大惡極的一件事情耶!你最好給我一個很好的解釋唷!可別以為一瓶水就可以打發我!」
我小心的陪笑臉說:「是!是我不好!」心想:「還好!我早就想好一套說詞了!」
我臉色一改,換上一幅正經的模樣對緋緋說:「跟妳說,其實,我跟小宜剛剛在捷運上,被『封鎖』了!」
緋緋皺了一下眉,喃喃說;「張愛玲?」隨即扳起臉說:「新來的你少唬我!『封鎖』是電車,不是捷運!」
ㄜ!我差點忘了,緋緋曾經是位文藝美少女耶!可是,我也是位業餘小說家喔!小說這種東西我也看了不少呢!
我搖搖頭,一副妳還太嫩的神情說:「是沒錯!不過張愛玲的『封鎖』是1943年的產物,現在早就有廿一世紀版的『封鎖』!」
然後我開始說起,廿一世紀版的封鎖!
「故事就從一名男子,讀了張愛玲的『封鎖』之後,為了跟張愛玲互別苗頭,於是就在捷運上觀察起乘客開始說起……」
□□□□□
我一說完,涓就皺起了眉說:「41大哥,我聽不太懂耶!為什麼他會覺得捷運沒有在動?」
小宜故作神秘的說;「涓,這就是所謂的『鬼打牆』!」
涓恍然大悟的說:「所以,41大哥你們剛剛就是在捷運上遇到『鬼打牆』囉!」
我馬上附和:「對!這是這樣!」我斜眼看了一下緋緋,緋緋一臉「你再掰阿」的神情,還好她臉上有帶著笑容。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分出緋緋臉上笑容的所隱藏的意思。
例如,嘴角角度五十度,表面上笑得異常璀璨,可是盯著你的眼神卻是異常的冷酷,這代表「你給我小心一點」。
另一種是:一直看著你笑,笑得很開心,兩個酒窩都笑了出來。只要你忍不住問她到底什麼事情那麼高興,緋緋她就會不知道從哪裡拿出幾大袋的垃圾交給你,不然就是叫你去做事情、跑腿。
我上了幾次當之後,都會很小心這種笑容。可是還是抵擋不住她那笑出酒窩的笑容。
然後還有一種就是現在這一種。嘴角上揚十五度。向你冷笑一下,隨即做她自己的事情。這種笑容是我最喜歡的,因為這代表的意思是「不跟你計較了」!
□□□□□
不過現在投射在我身上的眼光越來越多了,比在捷運上還要多。
沒辦法阿!誰叫我身旁有三位美女呢!
我飄飄然的享受眾人的注目禮的時候,一位算是型男的男子走了過來。
型男A竟然很不怕死的向緋緋搭訕。我說,你要搭訕也挑個軟一點的嘛!
緋緋很冷酷的說:「滾!」
然後,又一位痞子B向涓說話。嗯!是很軟,可是你也要看她背後的靠山是誰阿!涓一時之間手足無措,眼神望向她姐姐。那名痞子B的下場一樣,被緋緋用一個字「滾」給趕走了!
接下來,沒人敢在上來了!
我對小宜說:「就只有妳沒有被搭訕到,會不會覺得怎樣阿?」
小宜故作受傷的說:「會喔!原來我那麼沒有行情!嗚嗚……」
於是我對小宜說:「小姐,我想跟妳作朋友,妳可以給我妳的聯絡方式嗎?」
涓「噗」了一聲笑了出來,小宜很配合的說:「好阿!」
□□□□□
跟著她們走進一家服飾店,緋緋她們馬上走到女裝區開始挑選衣服了!看到她們的行為我不禁在想「今天不是要幫我置裝嗎?」
左看看右看看,除了我以外還有兩名型男,不過他們都是陪他女朋友。說真的,男生陪女生買衣服是個不錯的福利喔!
一件件美麗、妖豔、可愛、暴露的衣服,拿去給女朋友試穿一毛錢都不用花。那位型男A的女朋友就換了一件緊身T恤,展現出她那高聳挺拔的胸部;型男B的女朋友換了一件熱褲,筆直細長的腿令人想入非非。
「41學長,緋緋叫我跟你說,口水擦一擦該走了!」我回頭一看,小宜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左右看了一下,緋緋和涓不見了!「緋緋她們呢?」
「去男裝區了!」
「是喔!」
「嗯!本來是緋緋要來叫你的,可是卻看到你色瞇瞇的看著那兩個女孩子,緋緋就叫我來叫你。」然後小宜低聲的對我說:「41學長喜歡那種類型的女孩子喔!」
「阿!」我有些難為情的說:「沒……沒有啦!只是,多看幾眼而已!」
「是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