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緋緋他們要幫我置裝的日子了。
起床之後,用網路投了幾封履歷,就去領錢。今天要置裝,又要請緋緋她們吃飯,我的錢包一定得滿滿的才行阿!
回家之後,我稍微準備一下,邊看電視邊等開始等小宜打扮好!
女孩子打扮的時間真的是很久,我大約等了快三十分鐘,小宜總算是打扮好了!今天小宜打扮的非常可愛,綁了一個俏麗的馬尾,穿了淺藍色的蕾絲襯衫上衣、七分牛仔褲、帆布鞋、小包包。
看到這樣的她,我不禁說:「沒有必要打扮那麼好看吧!我都相形見拙了!」
小宜笑著回答說:「我今天的打扮只算是基本款耶!更好看的,我還沒有買到!」
「阿!」我有些吃驚的說:「還沒買到?」
「是阿!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嘛!呵呵……」
沒錯!這句話真是至理名言阿!
□□□□□
我一看時間,急忙跟小宜說:「耶!小宜我們不能再聊了!已經一點半了,再不出門我們就會遲到了。」
我一邊往外奔,一邊卻是再想,如果真的遲到,要如何跟緋緋解釋為何我們晚到。
□□□□□
在捷運上,我跟小宜聊天的時候,可以感到數道嫉妒的眼光!
嗯!那些眼光,就像按摩一樣打上了我的身體,撫慰了我的身心!真舒服!
好!我要讓小宜跟我聊得更高興。於是我問小宜:「小宜,那妳有幫阿霖置裝過嗎?」
話才剛說完,小宜的嘴角就掉了下來,語調平平的說:「很少!阿霖會自己去買!」
我說錯什麼了嗎?「是喔!」我說完這句話,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話題,這就樣我周圍開始沉悶了起來。那四處投射過來的眼光,也讓人不悅!
突然小宜問我:「41學長,讀研究所會很忙嗎?」
我想了一下,然後說:「應該是吧!我大學同學現在研究所要畢業了!每次跟他說電話說沒幾句就被他的指導教授叫去了!」
小宜有些洩氣的說:「是喔!」
「怎了?」
小宜嘆了口氣說:「只是覺得,他越來越忙了!」小宜抬頭看著我說:「41學長,我跟你說件事你不能生氣喔!,」
我會生氣?
不會啦!因為阿霖越來越忙沒時間陪妳,而我每天跟妳一起的時間足足有將近十八個小時,所以妳開始注意起了我,並且開始有些喜歡上我了!
不會!我不會生氣的~~XD!
阿!有人在抗議了!好啦!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
「上個月,你幫緋緋忙……」
「嗯!怎了嗎?」
小宜,有些縮縮的說:「41學長你有把蜂蜜蛋糕吃完吧!」
「蜂蜜蛋糕……」我想了一下,然後恍然的說:「喔!有阿!對了!妳那天到底怎了!」
小宜幽幽的說:「那天是阿霖生日,不過他沒有回來。」
「阿!」我竟然吃掉了那麼重要的蛋糕!我真是罪人!
「也許,也許阿霖那天是真的有事情,妳別放在心上!」我試著安慰著小宜!
小宜輕輕點了頭,「嗯!」了一聲。
然後我們又陷入沉默。
□□□□□
這時候小宜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小宜看了一眼,沒有接起來,直接把通話結束。
「不用接嗎?」
小宜搖搖頭,然後露出微笑對我說:「好了!沒想那些煩心的事情了!41學長,這幾個月真的很謝謝你喔!要不是有你的幫忙,我們的庫房……呵呵……」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還……還好啦!只是盡我的本分而已。」
突然我想到一個好話題:「對了!緋緋最近很喜歡在店裡戴眼鏡耶!」
我笑著說:「有時候我真的搞不太懂緋緋耶!在店裡戴著眼鏡,可是出了店門就一定要先把隱形眼鏡戴起來。」我搖搖了頭。「真的搞不懂她!」
熊熊想到,下捷運前要跟小宜告誡一下,千萬千萬不要把這段話跟緋緋說,阿不然,我會怎麼死的我都不知道!
小宜笑著看著我,然後她思索了一下,說:「我想,這是因為她把is model當成是她家,把我們當作她的家人吧!」
「家人?」我皺了眉頭。小宜怎麼突然說出這奇怪的字眼!
小宜點點頭,繼續說:「女孩子出門之前,都會好好的裝扮自己!」沒錯!像今天我就在小宜門外等了快三十分鐘。
「所以回到家之後,我們一定會換上比較輕鬆的服飾!這道理就像是……嗯……對!出門化妝,回到家就卸妝。」
聽到這裡我恍然大悟,難怪我老媽在家都不戴Bra的!等等!我說這個作什麼阿!老媽,我對不起妳!
「原來是這樣阿!」
「是阿!」小宜然後用一個意味深長的眼光看著我說:「不過,41學長你很特別,竟然可以跟緋緋處得那麼『好』!」
哪裡好!根本都是緋緋單方面壓榨!我苦笑了一下說:「妳這句話涓和王姐都說過喔!」
「喔!是喔!」小宜那笑容更詭異了!
「妳笑那麼詭異作什麼阿?」
「阿!沒事阿!沒事沒事!呵呵……不過,緋緋真的為這家店花了不少心力喔!」
我戚戚焉的說:「嗯!感覺得出來!」光是一個領子緋緋都肯熬夜修改了,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得出來。
「41學長你知道王姐是緋緋的阿姨嘛!」
「嗯!」
小宜繼續說:「在緋緋大三的時候,她毅然決然的休學要鑽研時裝。」聽到這,我嘴巴張的大大的,雖然我知道緋緋對時裝有無比的熱情,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緋緋會為此休學。
我繼續聽小宜說下去:「那時候is model是王姐開的一家餐飲店,王姐為了緋緋才改裝成is model。」
「草創期的進貨、採購、銷售,幾乎都是緋緋一個人在處理,緋緋還一度累病倒。因為這件事情,也讓涓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選擇了幫她姐姐的忙。」
「喔……難怪涓沒有去讀大學!」
小宜笑了一下說:「其實阿,我們會三個月就舉行一次緋緋的個人展,是因為緋緋一開始眼光還沒鍛鍊起來,積了很多庫存。王姐就叫緋緋不如把那些庫存照她的想法作修正。」
「嗯!然後呢?」
「造成轟動阿!所以從那時起,緋緋的個人展成了is model的特色!」
我突然想到個問題:「對了!is model應該也是緋緋取得囉!」
「是阿!」
「那……有涵意嗎?」
「喔!緋緋是說,希望來我們這家店的客人們,穿上我們的衣服,能像模特兒在伸展台一樣,舉手投足間充滿著自信與美麗。也就是Everyone is model。」
我輕輕的點了點頭,緋緋,真的很多地方值得我去學習!
「所以說……」小宜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嗯?」我臉上,是有什麼怪東西嗎?
「緋緋是個不錯的女孩子喔!」
「我知道阿!」
「要加油喔!」
「阿?」小宜,到底再說什麼?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