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群緩緩的爭開雙眼。刺目的陽光,讓他的手不自覺的遮住眼前的陽光。

 

翊群摸著因為時光機的高速旋轉所產生的離心力,使得翊群不小心撞到的頭。

 

這時,他才想起自己身在時光機中。翊群急忙站了起來,看一下目前的狀況。卻看到時光機的大門早已被人打開,犯人,跑了!而健智還昏迷著。

 

>>>>>

 

「健智,健智,醒醒啊!!」翊群大大力的搖醒健智。

 

健智慢慢的醒來,看見了翊群,問說:「你?我?這裡又是?」

 

翊群不回答健智的問題,反而問健智說:「健智,你還記的昨天的事嗎?」

 

健智點了點頭,說:「我記得我們都坐著,等著時光機的運轉,接下來……」健智突然大聲的問翊群說:「成功了嗎?實驗到底成功了沒?」

 

翊群,走出了時光機外,放眼望去,均是一望無際的草原。翊群回來跟健智說:「看來,我們可能真的回到古代了。因為,在2323年,是不可能有這片草原的!!」

 

健智高興的大聲笑說:「我成功了!我多年來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在這一刻,達成了!!」

 

翊群卻嘆息說:「不過,我沒有把犯人抓住,還讓你身處危險。我真是辜負你對我的信任。我……我……唉!」

 

健智手指著時光機大門外,用一種不可思議的語氣,安慰翊群說:「你不用自責,因為,因為她……她回來了!」

 

翊群很快的把手鎗對準了犯人。而犯人卻絲毫無視翊群的行為,還是朝翊群他們走去。

 

犯人走到他們面前,好像沒看到翊群手上的鎗一樣,臉上還能笑笑的說:「你們也應該餓了吧!這裡有一些水果和水,來一起吃吧!!」

 

翊群冷冷的說:「哼!我們不稀罕你的假好心!」

 

健智卻已經坐了下來,跟翊群說:「翊群,你先把鎗收起來,然後坐下來!我有幾句話想跟你們說。」

 

翊群心不甘情不願的坐了下來。

 

健智平靜的說:「我接下來說的話,翊群,你可能會不同意,甚至不喜歡聽。不過,我還是希望你靜靜的聽我說完。」

 

「不知名的小姐,真的,真的很感謝你。那天晚上,要不是你,我……我實在是沒有勇氣面對明天的人體實驗。也不怕妳笑,我會跟妳一起來,有大半也是想,逃!」

 

「多虧了妳,才讓我多年的心願,在這一刻真正的實現。真的很謝謝妳。」

 

犯人,用最美麗的笑容,回應了健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