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即將過去
迎接蛇年的到來
是時候立定蛇年的新目標了
在這之前,先來檢視一下我龍年的目標達成情況吧
1. 體重減到6X開頭
這......我失敗了
我今年最瘦是瘦到74
可是在這最近的尾牙、朋友聚餐、公司聚餐
讓我胖了不少,囧
2. 跟妹去看電影率超越去年
這有達成耶!!!
去年跟妹看電影是 3/4 = 75% 超高的達成率阿
唯一一場沒有跟妹看的電影是
「貞子3D」

3. 尋找新對象,新追求目標,然後,加油!!
這,失敗了


好,檢視完也該確立新目標了

1. 減肥到6開頭
好啦!我知道這目標我說很久了
就是沒有達成所以每年才會又提出來阿
不過這一次可是有跟人打賭喔
是跟我部門大姐
起因是2/8,公司中午就放人走
整個部門就去聚餐
大姐就問我新年新目標是什麼,要可以達到喔
我想了想就說減肥到6開頭
大姐說,這樣太簡單了吧!那我也許一個回到4開頭好了
我就回,都結婚了不用這吧!
然後我又說,不如來打賭好了
誰先減到各自的目標體重,就請對方吃飯
結果,大姐毫不猶豫的說好
於是那天聚餐,我特別貼心烤了很多肉給大姐吃

2. 回學校讀書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準備回學校讀書的事情嘛
這段日子努力的結果,一切都會在6月到一段落
會不會達成,在6月都會解開了

3. 順利渡過第一學期 or 把<<3W>>重新檢視,寫完<<3W>>
為什麼第3目標有2項呢?
是因為我回到校園之後,我當然就要努力讀書阿
可是萬一不幸第二目標沒有達到呢?
所以要有一個預備方案阿

離我的<<3W>>最新一回出刊,是在2012/04
已經將近一年沒有動筆了
在要處理的事情都到一段落之後
是要把這部小說寫完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蛇年的新目標
這一年會努力
希望可以三個目標都百分百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