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很少作夢
可是,我就在今天,作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那夢,是我去參加考試(就是那一間學校,你們知道的)
我寫的非常順手
寫完之後馬上交卷,過不久,試卷就發下來
沒錯,馬上就知道成績是多少了

我一看到我的成績:46。我臉的白了
我仔細一看,原來我在
第5大題:解釋名詞
第6大題:先遮蔽,待全部寫完時,請指導老師讓你選擇最近似的答案
完全空白沒寫

我現在只記得(為什麼我不把題目記多一點呢)
第5大題裡面小題有(趕快上網找)
ANS:認證名稱伺服器(Authoritative name server): Host都會來此主機註冊。當root server亦無法解析名稱時,就會詢問Authoritative name server。

而第6大題,就是有一些中文詞
寫到這裡,要請老師來,他會給你幾組英文單字
要選出最相似的答案
我記得題目有
震盪:oscillator。是用來產生具有周期性的模擬信號(通常是正弦波或方波)的電子電路。

在夢中,
「為什麼寫完不再多檢查幾遍」的罪惡感一直不斷的譴責我自己

而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最後,請到白冰冰上台
還叫我們分組,一一的檢討這張考卷???

我就在這裡驚醒了

所以我決定,考試那天,我不提早交卷
絕對要在教室內把時間全部待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