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來的!」我回頭看,緋緋正氣喘吁吁的向我跑來!她,沒有換隱形眼鏡,就戴著眼鏡跑了出來。
我指著緋緋的眼鏡說:「妳……戴著眼鏡!」
「阿!」緋緋急忙拿下眼鏡,可是一拿下卻發現看東西都糊糊的。
緋緋跺了一下腳,還是把眼鏡戴了上去。
「怎了?那麼急著跑出來!」
緋緋臉浮起了紅暈說:「沒阿!剛剛,剛剛忘了跟你說,偶而,偶而也可以回來坐坐阿!」
我笑說:「阿!我會的」
「那,那我要回去了……」說完,緋緋就往回跑!
「喂!」我叫住了緋緋。
緋緋回過來,疑惑的看著我。
我,開始有些緊張,深呼吸了一口氣,說:「妳還記得,我領到第二個月薪水的時候,請妳們吃東西!」
緋緋點點了頭,說:「怎了?」
「那,那……」我又大力吸了一口氣說:「那,等我在哪裡領到第一個月薪水之後,請妳去吃飯!」
「嗯!好阿!」
「不過,不過,只有妳喔!」
緋緋睜大眼睛看著我,我再度強調:「只有妳喔!」
□□□□□
我看著上面的結局。
不行!雖然是我亂掰的,要是被緋緋看到,我絕對會死得很慘!
唉!這一切要從is mdoel前五回說起。
當我們公司把我的is model前五回放在網路上供人下載之後大受好評。
Vivi便搶先把我剩下的回數全部看完。看完之後,丟給我一個困難的習題:寫一篇讓讀者超期待續作的後記。
於是,我就產生以上那一篇後記了阿!我,我真的很不想寫成這樣。
我搔了搔頭,手指放在Back Space上,猶豫著。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我一接起來,左耳被一陣怒吼震得暫時耳聾。我便把手機拿到右耳,雖然手機離我右耳有快20公分的距離,我還是可以非常清楚聽到緋緋那超有活力的聲音。
「新來的,你完了!」可以感覺得出來,緋緋非常的生氣。
我小心的安撫她:「是,怎麼了嗎?」
「你還敢說,我有那麼兇?那麼恰嗎?」還沒有!那妳現在算是和顏悅色嗎?觀眾們你們評評理阿!
雖然心中抱怨,可是我還是很小心的說:「耶!緋緋,妳應該知道小說這種東西是三分真實,七分虛構。有時候為了得到劇情張力效果,不免要把一些事情給誇張放大。好人就要十足的好;壞人就要十足的壞!」
「你的意思就是說,我是壞人囉!」
「耶!基本上,我這篇小說是沒有壞人的存在!我想要訴求的是,每個人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邁進!」
緋緋狠狠的說:「可是我的淑女形象都被妳破壞了!」
「這……」我,腦筋一轉,低聲的說:「妳還算好了!妳沒看第一回小宜的情況嗎?她還,她還……」
聽到這裡,緋緋噗嗤的笑了出來。良久,她才悠悠的說:「我們應該要跟你遮羞費來彌補我們的心靈創傷。」
我急忙的說:「那我要跟妳們收廣告費,在我小說裡面幫妳們置入性行銷。說真的妳們最近業績一定不錯了!」
緋緋自豪的說:「is model業績本來就不錯!哪需要你的置入性行銷阿!」
□□□□□
最後在我保證後面的回數一定會讓緋緋和善一點,緋緋才肯掛上電話。可是,我早就都寫完了!哪還能亂改劇情呢?而且,上頭我還要想一篇後記呢!
耶!不如,把剛剛的對話寫成一篇「突然插入的番外篇」,一定有搞頭。
我十指在鍵盤上如蝴蝶飛舞,一下子就把「突然插入的番外篇」打完了!
耶!讓人期待的後記!?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