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參加現在很流行的快速聯誼
簡單來說,就是男女各10人
要輪流跟每位女孩子聊各8分鐘
 
這項活動是富邦自己舉辦
而我能參加的原因是一位富邦的朋友問我的
來參加的女孩子都跟我一樣,全是富邦業務,找各自的朋友來參與
而原來場地是在外面一個咖啡廳,後來改成在富邦自己的場地
所以價格從原本300,變成200
會場有飲料、點心隨便吃
入座之後,主持人會先大致上說明流程,活動正式開始

一開始
會先玩2個炒熱氣氛的小遊戲
第一個遊戲叫「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就是,男女混雜5人
排成一列
從第一人開始做一個8拍的動作
第二人,要先做第一人所做的8拍動作,然後再加自己的8拍動作
接下來,第三人要做前面一、二兩人,然後加自己,以此類推
看那個人沒有成功做出前面人的動作,就要真心話大冒險
我是沒有輸,我的動作是郭富城的「對你愛愛愛不完」
而雖然說懲罰遊戲是「真心話大冒險」,可是主持人還是只會叫你真心話
真心話有三個問題:
第一次交往是在什麼時候
交過幾任對象
最浪漫的約會地點在哪裡
 
第二個遊戲就是
一樣男女混雜5人一列
然後每人發一支吸管
從第一個,要用吸管吸住桌球,然後傳給下一個人
以此類推
在一分半之內,看可以傳完幾個
我們那一組傳了3個
 
現場氣氛炒熱之後,就開始進行每人8分鐘的交談時間
女孩子換拿到一份男生的基本資料,反之亦然
上面會有生日、星座、學校、工作、興趣
所以就可以照著這資料,開始交談,交換資訊
附帶一提8分鐘比我去在職專班的面試6分鐘還長

女孩子也會從基本資料,找話題跟你聊
因為我興趣是寫展覽、旅行
所以說,三月去米開朗基羅、和去日本要說10次
可是說真的,看展覽,特別是我說出米開朗基羅,不少女孩子是三條線
可是這樣會沒話題,有些女孩子會問那我沒有去看小叮噹
然後我說沒有XDXD
 
我這場次的女孩子興趣看電影佔大數,可是我看電影的次數更是少得可憐
話題就不會帶到那一塊

不少女孩子會關心工作這方面,工作時間如何,需不需要加班
我是回答很正常上下班,沒什麼加班!
 
輪完5人之後,休息
雖然一人8分鐘,可是10人輪完,大約要2小時左右

最後都輪完後就會發問卷,每人要選出三人你覺得比較喜歡的開始配對
同時,也選出男女人氣王

這場配出2對
配對成功要上台兩人一起玩遊戲
 
最後感想,過程算是好玩新鮮,可是同樣的事情要說十次
然後談到最後,真的是會累

而老實說,在主持人公布人氣王,或是宣布配對成功
我滿腦子都是「男女糾察隊」的片段 
像是什麼世界末日配對成功
或是百來位藝人票選
這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那些諧星坐立難安的感受了

不過,並沒有逐一公布每人的票數
畢竟,我們都不是諧星,可能沒有辦法承受得到0票的悲哀吧XDXD

只是,還是會好奇自己會得到幾票
可是內心卻是不要去想,不要去想,這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