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去KTV是為了唱歌,而我,則是看劇情
之前有一篇是音樂失戀故事(詳情請這此
把4首不同歌手唱的歌曲,接連起來看
成為一個完整的故事
獲得廣大觀眾的迴響
而這次,我也找了4位不同歌手的歌
組合起一個完成的故事喔

首先第一首
陶喆&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 (求婚)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把你一生交給我,昨天不要回頭,明天要到白首,今天你要嫁給我

第二首
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婚禮)



走在紅毯裡披上白紗衣,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第三首,王力宏,柴米油鹽醬醋茶()



柴米油鹽醬醋茶,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第四首,歐得洋&蔡淳佳,小夫妻(夫妻)



小夫妻,我的福氣,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我願意這一生這一世呵護著你,你當奶奶還是老夫老妻

以上的劇情,真是讓人看的甜甜蜜蜜的
特別是最後一首,「小夫妻」簡簡單單,卻很感動
我結婚,絕對會用這一首
好了,各位觀眾,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