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0
這一天,是個大事,很大的事情
而我,竟然忘了,還很開心的跟一粒約好
兩人在萬華的青年公園集合,看恐龍展

一到青年公園附近,就可以看到高聳的恐龍正在看著我們
而在我左右,幾乎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來看
像我跟一粒2個大男人來看,幾乎是異類了

恐龍展的主要的展區,在上圖那隻恐龍裡面和背上
可是我一看到那長長的人龍,便打消了念頭
就只好在四處亂晃

來到恐龍展,當然是要來照這種照片
被恐龍吃掉的照片XD

當然啦!如果有暴龍的話,就更有震撼力了
可是,暴龍太大一隻了,而且前面施工圍籬圍住,只好拍暴龍的獨照


除了恐龍模型可以看
還有一個區域是放知名人士發揮創意的恐龍
下面這一隻便是林依晨做的,很可愛吧


還有一隻,模仿劍龍的恐龍,不過,背上全部用書來取代了XD


整個區域,大約逛快一個小時就逛完了。還好,我知道同一地方,也展出香草展
便走去那裡看看


原本我是想去那買一株帶去公司放的
當寫程式寫到頭昏腦脹的時候可以聞一下恢復精神
可惜的是,那裡只有展出,沒有販賣



那裡地方不大,所以一打開門,迎面就是撲鼻香氣
裡面有許多香草,還有大略說明一下香草的栽種、辨認、保存、香草茶DIY
算是增加一些小知識

這裡晃完之後,便跟一粒去重慶南路,晃了一下書店,吃個飯
看時間,6點10分,準備回家

結果,結果
我竟然回不了家!!

我一直忘卻了
今天99/10/10,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阿
所以,在忠孝橋,施放國慶煙火,所以到2200前,忠孝橋封閉
無奈的我,只好隨著車陣,被趕到西門町

我想說,好,我就走環河南路
幸運的話,可以從中興橋回去(不過機率不大)
不然,一路向北,也可以到台北橋

結果,結果
環河南路過了峨眉路之後封閉了,我又被迫騎回西門町

無奈的我,只好先騎到中華路,然後從延平南路一路向北,到台北橋
結果,剛騎過市民大道,我聽到左後方傳來一聲巨響,我停車往那一看,天空一片火紅
這不是末日的徵兆,而是,國慶的煙火開始施放(沒錯,我在西門町,繞了近一個小時)

原本,我想認份的遵循上天的旨意,留下來看完這國慶煙火
可是,市民大道的高架橋擋住了一半的煙火
我便搖搖頭,往台北橋邁進

上了台北橋,在靠近台北的這一側,人行道上滿滿是人
就連機車道最外側也都是臨停的機車
大家都拿出相機、手機,不段的喀匝喀匝的拍照
我放慢速度,在橋上邊看邊欣賞這國慶煙火

在台北橋看從忠孝橋放的煙火很清楚
不會有建築物擋住,而且風向又是從北向南吹
所以不會被煙遮蔽住
11/06的大稻埕煙火節可以來這看喔

騎到了靠近三重這一側,人行道上、機車道人數少了很多
我便也停了下來,拿出相機要拍,卻發現沒電了

我只好靜靜的看了10分鐘之後,體認所謂「塞翁失馬」,回到了我家

最後,我想對郝伯伯說一聲
害我在西門町,晃那麼久,年底,我不會投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