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們,就一定知道我很喜歡看有劇情的MV
導致,我去KTV,幾乎是點歌來看劇情的XD

以下,有4首MV,分開來看,或許沒有什麼關連之處
可是,若是接著看的話
就會得到一個完整的故事喔

首先第一首,吳克群,為你寫詩



我忘了說,最美麗的是妳的名字

第二首,黃品源,小薇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妳可知道我多愛妳

第三首,五月天,聽不到



世界若是那麼大,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
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 你聽不到

最後一首,劉若英,後來



永遠不會再重來,有一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還有很多MV都拍得很好看
等我把劇情一一連結起來,在分享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