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幸的抽到
原本預計在6/12 上映的電影
超人:鋼鐵英雄(之後簡稱超人)在6/11的3D特映票

不過,票一直到當天才郵寄到我手上
害我來不及約人,只好一人出發前往信義威秀

總片長是2小時23分鐘
本片可以算是超人前傳
我看完之後,會建議把本片當作科幻片來看會比較好

前面用1小時的時間說明了超人,凱艾爾的出生
以及他原本的所居住的星球,克利普頓星球,為什麼會滅亡
由於一開始是在外星,所以可以看到非常的大量3D特效
其真實感,讓人嘖嘖稱奇

而後30分鐘,就在說超人,克立克,在地球生活之後的心情轉折
這一部份我認為克里斯多夫諾蘭描述的非常的好

試想想克拉克(請注意喔,他可是外星人喔!跟地球人不太一樣)
在很小的時候可以聽到平常人無法聽到的細微聲音
看到得不是你這個人外表形象,而是肌肉、骨頭、內臟
這讓小克拉克怎能承受呢?

後來,克拉克逐漸可以運用自己本身的力量
也開始發揮所長,救人於水火之中
可是,這卻讓他們一家子帶來了困擾

沒錯,人們對不瞭解的事物總會感到畏懼、害怕
當克拉課克還只是一名高中生時
校車因爆胎意外而跌入河中,是克拉克救了他們
可是呢?換來得只是其他家長的恐慌、不明白
所以克拉克的養父寧願他不要用這超能力
要他平淡的生活著

導致N年後
一個龍捲風龍捲風猛烈侵襲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上所有人員開始逃跑
然後克拉克養父卻因為要救人、救狗來不及逃出
原本克拉克是打算在眾目睽睽之下要過去救養父
而養父看著已經逃至安全之地的克拉克和其妻子
先是阻止了克拉克,然後對他們欣慰的笑了笑
下一秒,養父被龍捲風捲入了
(這一段,我差點淚噴)

這時候,女主角是該出場了
露意絲(星球報記者)和克拉克是在北極
一艄克利普頓星球,派往地球的太空船相見
之後露意絲對克拉克這人感到好奇,便不斷的追查克拉克底細

同一時間
克拉克在太空船上,跟他父親,喬艾爾的影像見面
得知克拉克的生世
得到了超人套裝
以及超人胸前「S」所代表的意義,希望
這裡要說的是,超人老爸雖然在開播前一小時就領便當掛了
可是後面的戲份還真是多

後來,

原本在克利普頓星球發動政變失敗的薩德將軍
在克利普頓星球滅亡之後
他努力的活了下來
之前不是說克拉克找到太空船
薩德將軍也由於克拉克啟動的太空船所發出來的訊號
而來到了地球
之後的一個半小時,就是超人保衛地球的戰鬥

不過老實說,超人的打鬥我不太喜歡
或許是克利普頓星球的人都很神猛
就看到超人飛過去撞向了薩德
其作用力讓薩德往後飛撞倒了很幾間大樓
不然就是薩德把超人丟了出去,撞倒了很幾間大樓
總之就是飛來飛去,撞倒大樓,起火爆炸

還有就是
他們都在飛來飛去
爆炸來爆炸去
還火裡來水裡去
老實說,用3D看,真的會覺得眼睛不太舒服

拯救了地球
養母問克拉克那之後呢?
克拉克說,他想要一個可以得到很多情報以及出現在危險地方也不意外的工作
於是乎,他進去了女主角露意絲的工作場所,星球報當記者了

最後演員表以及幕後人員秀出
包含我在內有許多人都以為最後會有埋伏筆
結果呢?
完全沒有,做我前3排的一位女生還脫口一聲「靠」被我聽見XD

而最後不免俗的要打分數
特效 4/5
音樂 4/5
劇情 4/5
打鬥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