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KTV唱了10首歌
雖然表面上它們是獨立的個體
可是,如果你有注意我唱的先後順序,你們會發現
那是我的心情轉變的寫照
好啦,現在我就一一解開吧

第一首,散場的擁抱
男孩想認識瞭解女孩,女孩卻無意

從妳的眼角 慢慢地明瞭 我能做的很少
原來妳藏著傷 但不想和我聊

但妳心裡的浪潮 拒絕讓我看到
妳煎熬 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第二首,好的事情
於是,男孩只好放手,祝女孩幸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愛 是為彼此祝福

第三首,我不會喜歡你
男孩跟自己說,自己其實不喜歡女孩,所以別傷心了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第四首,退後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跟女孩相處的點滴
只能怪男孩太冒進了,不懂的看女孩臉色,有時候,也是要退後的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第五首,寂寞寂寞就好
男孩只希望能趕快忘記女孩,就算是要承受寂寞也無所謂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第六首,大海
男孩去了一趟海邊,希望可以看到遼闊的大海,帶走憂愁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第七首,知足
看了海,男孩懂了。喜歡,不一定是要擁有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第八首,男人女人
男孩便要下定決心,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第九首,還是要幸福
男孩希望女孩可以得到幸福,他也可以真正的放手,畢業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第十首,後來
男孩會感謝女孩的,因為她讓他學會了愛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本來我是計算唱到這裡為止
不過反應太熱烈,只好多唱一首安可曲

第十一首,愛不單行
男孩會繼續努力追求愛情的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所以,趕快介紹女孩子給男孩認識吧(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