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獎入圍名單,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最大的贏家
在我看來,這是一件不會感到奇怪的事情
因為這一部偶像劇是目前我看過,「最正常、貼近現實」的一部偶像劇

劇中男女主角的家世背景,其實就如同你我一般的平凡
所以看起來特別能融入劇情

就以男主角的設定
<<我可能不愛妳>>
設定就如同在你我之間
(
我真的有一位同學長得帥,也是在航空公司上班,人稱Black
我也真的有一位同學父親已逝,由他一肩扛起照顧母親和妹妹的大任,人稱Isaac
)
而同時段的偶像劇呢?
< <小X女孩XX衝>>,男主角富二代
<<真心XXX次鈴>>,男主角的父親為醫院院長、母親為鋼琴家,家世背景佳
每一次看到那些偶像劇的人物設定
都不禁質疑
台灣哪時候跑出那麼多富二代
(P.S. 喔!我想到了,之前很紅的富二代,好像叫李XX,X宗X吧!)

有人說,偶像劇本來就是瞄準女性市場
所以要滿足她們一些小小的幻想嘛!
嗯,如果台灣偶像劇的格局那麼小的話
那麼台灣偶像劇就只是把平面的言情小說變成立體的戲劇表現而已

所以女孩們
要作夢可以,不過別帶入現實
你們身旁一定都有一位大仁哥
只是,他沒有那麼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