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1
「剛剛,你寫了些什麼阿?」她好奇的問我。
我看著她,笑說:「吳煦芝!吳煦芝!」
她轉過頭去,說:「不說就算了!」
「我真的是寫這樣阿!吳煦芝!吳煦芝!」
「算了!」
昏倒!她一點領悟力都沒有嗎?「手伸出來!」
她雖然有點疑惑,還是乖乖的伸了出來。
我在她的手掌,寫了「吳煦芝」,問說:「看得懂嗎?」
「嗯!我的名字。」
然後,我又寫了一次「吾許之」。
「懂了嗎?吳煦芝,吾許之!」
她輕輕的點了一下頭,沒有說話。
「那妳呢?」
「阿!?」
「妳寫什麼願望?」
「你自己去找來看!」

End

後記2

一年半後……
「ㄋㄟ(註一)!你知道嗎?緋緋現在在一家叫『is model』衣飾店工作。她確實的一步步往她的夢想邁進。」我興奮的跟他提起。
「嗯!」
「ㄋㄟ!找一天,我們去瞧瞧,好嗎?」我邊搖著他手邊說。
他笑著說:「當然好阿!讓緋緋好好的幫妳搭配幾套衣服。」
我嘟起小嘴,不悅的說:「你的意思是,我現在的打扮很醜囉!」
他笑著看著我,說:「是阿!」
我別過頭去,臉鼓了起來,氣呼呼的說:「不想理你。」
一會兒,我又回過頭來,問他說:「你喜歡我嗎?」
「喜歡阿!」
他笑笑的說:「對我來說,喜歡就是,不管她現在如何,就算將來她變成了老婆婆,我還是會吻她,並且牽著她的手不會放開。」
「那,那你還……」
他露出一個苦笑說:「小姐!現在,就要扯到品味問題了!有人會上身穿很花、很鮮豔的民族風格的上衣,下身卻一條超短熱褲嗎?有人會上身穿細肩小可愛,下身卻穿蕾絲百折荷葉裙嗎?」
他捏了捏我鼓起的臉頰,說:「好好的跟緋緋學一下吧!」
我「哼」了一聲,偏過頭去不搭理他。
他好聲的安慰我說:「好啦!我答應妳,我以後不嫌你的打扮了!」
他把我拉回他面前,柔聲的說:「煦芝!吾許之!」
又是這一句,一年半前的老掉牙。不過,對我真的很有用。
他突然問我:「對了!妳至今都還不肯說嗎?那天妳在天燈上寫的願望!」
我眼睛已經露出笑意,說:「我說了阿!你自己去找來看!」
>>>>>
一年半前,那夜,我寫在天燈上的願望。
「我沒有太大的心願,擁有一位專屬天使就好了!」

End

註一:裝可愛用語助詞,無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