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戀愛了!」我呆呆的看著窗外,不經意的說著。
緋緋「嗯」的一聲,繼續翻她的時裝雜誌。
「喂!給點反應好嘛!」我沒好氣的說著。
緋緋翻過一頁,淡淡的說:「沒辦法阿!妳說說看,到目前為止這句話妳已經說過了幾百次了!『芝芝小魔女』!」
緋緋嘆了口氣抱怨說:「也不想想,我幫妳擋了多少被妳發卡的人!早就沒反應了阿!」
我也嘆了口氣,趴在椅背上,說:「我也不想阿!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以為這一段就是我命中注定的愛情。哪知道,熱戀期過去之後,當初的感覺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緋緋噗嗤笑了一聲,說:「妳的熱戀期,也未免太短了吧!我想想!嗯……最持久的一次,好像是1個月!」
「緋緋!」我大聲的叫著。
「不過,我覺得這一次應該是了喔!緋緋!妳想聽我說嗎?」
「不想!」緋緋非常堅決的拒絕我。
「緋緋!聽我說嘛!」
緋緋被我鬧得看不下雜誌,合上書,說:「好啦!好啦!快說啦!」
>>>>>
那天,週日下午4點多。
我騎著車要回宿舍。
當時,他就站在我的旁邊。我們一起等著一台車要倒車入庫。
那開車的司機,技術蠻差勁的,怎麼倒車都倒不進停車位。最後,還撞到一台機車。原本放在機車椅墊上的安全帽,滑溜的滾到地上。
我看到這情境,下意識的「阿」了一聲。
他馬上看了我一眼,以為我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對他點了一下頭,表示沒有事情。
他也對我笑了一下,然後,走了過去把安全帽撿了起來,放回椅墊上。
那時候,我的心跳好快好快。這種心跳的感覺,好奇怪喔!
我不自覺看著他的背影,回想剛剛那個笑容,好好看喔!
等到我回神過來,那車早已停好了,他也不知道到了哪裡。
>>>>>
「緋緋!妳覺得,我該怎麼辦?」
緋緋翻開她的時裝雜誌,有些無奈的說:「妳想怎麼作就怎麼作好了!我能夠阻止妳嗎?」
「好!那緋緋,來幫我挑衣服!」
「喂!我還有很多本時裝雜誌要看耶!」
我笑說:「看書學習,還不如透過實際的演練!我可是給妳機會讓妳幫我搭配衣服喔!緋緋大設計師!!」
Change
>>>>>
轉入巷子裡,走到我停機車的地方,拿出安全帽,正準備離開的時候,我被人拍了一下。回頭一看,一位女孩子站在我後面。
她把手上的那一大袋東西展示給我看,說:「先生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載我去圖書館嗎?我要去還書。」
我仔細的打量一下她。她看起來大約20、21左右,總之應該是位大學生。
穿著一件白色的上衣外面搭一件米白色的小外套。她皮膚很白,所以這樣穿顯得相得益彰。
穿一件淺藍色的牛仔褲,褲管折起來到小腿一半的地方。可以看得出,小腿那裡蠻勻稱的。
腳上,穿著一穿女孩子們常穿的小布鞋。
>>>>>
如此漂亮的女孩子竟然跟我搭訕!?
不可能!
所以,這一定是詐騙集團所安排好的。
等我載上去之後那女孩子就會開始呼救,然後就有多名彪形大漢衝了出來。
到時,我就只能付錢了事。
>>>>>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很抱歉耶!我沒有第二頂安全帽,所以……」
那女孩子果然楞了一下,隨即展開笑顏的說:「沒關係先生,我知道一條小路也可以到,那條路絕對不會有警察在那。」
「喔!」等等!呼!差點中計了!若是真的照她的話作,載她騎那條小路,在沒有目擊者的狀態之下,我等同是讓他們宰割的肉一樣!
我,露出有些壞意的笑容,說:「可是,小姐!妳又不認識我,如果我是壞人,妳要怎麼辦?」
那女孩子「阿」了一聲,側著頭,頓了一下,說:「我相信,你不是個壞人!」
可是,我相信妳是!
我搖搖頭,說:「很可惜,我是!」
>>>>>
我發動了車子,轉頭對她說:「小姐妳放心啦!妳那麼漂亮又那麼可愛!一定有很多男生願意載妳去的!」
說完,我馬上驅車,離開這危險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