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力的把門甩關起來。然後,快步的走到廚房,拿起一杯水杯,向裡面用力「阿」的一聲。
緋緋急忙跑過來,問我說:「煦芝,妳,妳怎麼了?」
我沒好氣的說:「我被發卡了!」
「阿!?」緋緋趕緊拉我坐了下來,好奇的問說:「說說看!今天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
聽完之後,緋緋笑說:「真是個怪人!哪有人說自己是壞人的!不過……」緋緋疑惑的問說:「我不太懂了!為什麼妳說妳被發卡了?」
我有些恨恨的說:「『好人卡』不就是用『你是個好人』來拒絕。那他用『那麼漂亮、可愛』來拒絕我,我不就是被他發了『美麗卡』以及『口愛卡』」
緋緋楞了一下,隨即開始大笑,而且,一點停下來的跡象都沒有。
「喂!」我推了緋緋一下,說:「妳笑得太誇張了吧!」
緋緋擦了擦眼角的淚水,說:「對不起,喔……笑得肚子好痛喔!」
「痛死算了阿!」我冷冷的說著
>>>>>
「向來只有發卡給別人的『芝芝小魔女』,妳打算怎麼辦?」緋緋,總算是笑一段落了!
「我不相信我那麼沒有魅力!」我堅定的說:「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緋緋!來幫我挑衣服!」
>>>>>
Change
>>>>>
轉入巷子裡,走到我停機車的地方,拿出安全帽,正準備離開的時候,我被人拍了一下。回頭一看,一位女孩子站在我後面。
那女孩穿著紅色V領的低胸上衣,內搭了一件黑色內裡。巧妙的若顯若現的遮掩住她的胸口。
手上提著一個粉紅色的包包。下身穿著一件及膝的蕾絲短裙,一雙有跟涼鞋,
特別的是,那涼鞋有一條像是金屬腳鍊的鞋帶,跟她的腿搭配得非常好看。
我一邊打量著她,一邊想著:「好眼熟的女孩子唷!」
她笑著對我說:「先生你好!可以麻煩你載我去X大嗎?」
聽到她的聲音,我馬上想起來,脫口而出:「又是妳!」她微笑的點了點頭。
我不禁在想,這年頭詐騙集團是很難賺嗎?這次怎麼又來阿?
我拒絕說:「很抱歉耶!我沒有第二頂安全帽,所以……」
那女孩子笑說:「沒關係,我自己有準備」邊說,邊從那包包內拿出一頂粉紅色的半罩安全帽。
我嚇了一跳,就是一定要讓我上鉤就是了!
「這……」我有些為難的說:「妳就不怕我是壞人,把妳載去賣了?」
她巧靈靈的看著我,一派天真的說:「哪有人說自己是壞人的!除非,那個人是要掩飾自己的恐懼!」
>>>>>
我不自覺的的退了一步,說:「妳……唉阿!總之,妳又不認識我,妳怎麼知道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很簡單阿!我姓『吳』,『吳煦芝』,那你呢?」
「我?我叫楚翊凡!」
她拍了一下手,有點興奮的說:「這樣,我們就算認識了阿!」
「喔!不對!」我又退了一步,有些氣急敗壞的說:「這樣哪算阿!」
那女孩想了一下,然後說:「那!不然,你的手機號碼多少?」
「我……我不給!」
「那,有MSN嗎?」她說完,遞給了我一張紙。
我,遲疑了一下,「這……」
那女孩怯憐憐的說:「連MSN,也不行嗎?」
拒絕,這是惡魔的誘惑!
手,卻不聽使喚的伸了過去。
等我驚覺,她已經開心的把那張寫有我MSN的紙張收了起來。
>>>>>
「那現在,你可以載我了嗎?」
「不行!」
那女孩皺了一下眉頭,說:「這又是為什麼?」
「因為……因為……」我瞄到她穿著裙子,高興的說:「因為妳穿裙子阿!上下車不太方便嘛!」
我發動了車子打算要逃跑。她卻抓著我的左把手,巧笑倩兮的說:「那,下次一定要喔!」
我,敷衍的笑著回答說:「好!下次一定!」
她這才放手讓我走!
>>>>>
我發誓,我再也不這時候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