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在鬼月說「鬼」不好
可是,我想來想去,只有這個名詞才能代表我昨天的經歷

話說,我昨天跟朋友約好在永和談事情。
看google map,我只要過大漢橋,走中正路轉中山路二段接中和路經過永安市場捷運站轉永貞路在轉入永利路就到了

前面很順,我也轉入了中山路2段,可是騎一騎,怎麼前面出現一座橋
一看,竟然是華中橋
這......這不對吧
急忙順著橋下的迴轉道迴轉回去
騎回中山路2段在走一次好了

結果這一次我竟然騎到了景安捷運站
很好!印象中,景安捷運站上一站就是永安市場捷運站了

我充滿信心的繼續騎
結果......我到了南勢角捷運站

好吧!我調頭回去到了景安捷運站
然後call out 求救一粒
在一粒的說明之下,我總算來到了永安市場捷運站
之後,就非常的順利,到達跟朋友約好的地方
(我想,是因為有義弟協助我到永安市場捷運站,讓我突破著鬼打牆的迷霧吧)

一看時間,2個小時過去了
原本google map 是30-40分鐘就可以到達的地方,我花了2小時
這真的是「鬼打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