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再看一部日劇<<專業主婦偵探>>
上週5看到第3集
有一句話讓我很有戚戚焉

那一句話是,深田恭子對委託人說的一句話
「成年男人似乎都需要有一個人的時間」
(還記得0901那一篇我有提到,日劇每一集都要有大道理)


而這句話的主因是
她老公對她說的「只要工作壓力大了,一天一小時,我會希望有一段沒人打擾的一個人時間」


雖然,我的工作壓力沒有說很大
可是我也有「我的一個人的時間」
那就是我夜跑的時候

基本上我夜跑
不外乎是放空或是發呆
在公司寫程式耗費許多腦細胞的頭腦,能夠有一段時間什麼都不用想
一直坐在位置上的身體,也因為那段時間可以讓身子好好的活動一下

只是,上2週因為颱風、午後雷陣雨,然後下班有點晚,都沒有去夜跑
不只體重狂昇的2kg
整個腦袋裡面也堆滿了東西,亂遭遭的

今天下班去跑了10圈(4km,30min)
流汗的感覺真好
腦袋也趁著時候好好的重整
把不需要的資訊,以及令人厭惡的脂肪隨著汗水離開
留著珍貴、重要的資訊以及回憶

大夥兒,沒事多運動,多運動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