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出來陪我!」 
我無奈的笑了一下,向手機那一端的女孩問說:「小荳,又怎了?」  
「我心情不好,出來陪我,在老地方見。」她霹靂啪啦說了一串話,就把手機掛了!我一點插話的餘地都沒有。  
雖然,心裡有千萬的不願,可是,我還是在接到她手機的30分鐘後,到了她所謂的「老地方」。  
>>>>>  
一到那,地上已經躺了好幾罐被壓扁的啤酒。而她,則是斜斜的倚靠在一根柱子上。  
我微微的皺了眉,快步的走到她身旁,沒好氣的說:「大小姐,是又怎了嗎?」  
小荳一看到我來了,笑的異常燦爛,開了一罐啤酒,遞給了我,說:「來,陪我喝。」  
我接了過來,坐在她身旁,喝了一口,問:「失戀了?」  
小荳摟著我的肩,笑著說:「果然是我的好姊妹,來,我們乾杯。」  
我們就這樣,乾完剩下的啤酒。 
>>>>>  
看著睡在我大腿上的小荳,算了算,這是小荳,第三次的失戀。 
每當,她失戀的時候,一定會找我來這裡,喝酒、發洩。 
她說這裡,有一股親切感。可以讓她忘記一切不愉快的記憶。 
因為,這裡,是我跟她從小玩到大,是充滿童真,沒有煩惱的地方。 
>>>>> 
小荳最嚴重的一次,是在我們大三的時候。  
那時,跟小荳交往5年的男朋友,因為承受不了流言蜚語,決然的跟小荳分手。
看到小荳如此的傷心,我,也是在那時候,真正的體會到,什麼叫,「心痛」。  
我很感謝一位學妹。  
由於她的支持,讓我有了勇氣。她還陪我作了告白演練。 
我,在小荳生日那一天,向小荳,說出我的心意。 
 >>>>> 

為了不讓自己太緊張,我先開個話題:「小荳,妳,覺得我怎樣?」
小荳笑笑的回我:「弘!你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我,臉上的笑容,僵了吧!心中、耳邊,不停的出現「家人阿!」,這3個字。 
小荳,推了我一下。我回過神來,看著她。 
她正色的對我說:「弘,你永遠是我的好姊妹。」 
 
「嗯!」我,點了頭。心裡,下了一個決定:「我,要像家人一樣,守護著她。」  
「等等!姊妹?」
小荳笑的異常燦爛,說:「是阿!好姊妹。」
我,附和的笑了一下。想:「算了!好姊妹就好姊妹。」
>>>>>
我,輕輕的撫過小荳的臉龐,幫她拭去流下來的眼淚。
其實,我有想過:如果,我倆不是青梅竹馬,而是高中,或是大學才認識,那有多好!!
如此,我們之間,就不會熟悉到,像家人一樣。
我大力的搖了搖頭,把腦中所有想法驅逐出去,讓腦子空了下來。看著天空,嘴中,不自覺的,哼了那首歌。
「只怪妳和我相遇的太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