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群說:「你說,我們回不去西元2323年?!」
樂勁笑說:「不錯,你們真的沒有回去。不然,我怎麼會有時光機來這呢?」
璃湘聽完他們的對話,冷冷說:「你來這裡的理由,並不只是要試驗時光機吧!你真正的企圖是什麼?」
樂勁奸笑說:「不錯,我的確有另一個企圖。這是殺了你們。」
「我擁有時光機的前提是,你們沒有回到西元2323年。要是你們回到西元2323年,那……之後的事情就不會按照我經歷過的再重現一次。」
「你們應該幫完璃湘的忙,就應該回到西元2323年。可是你們卻是像蒸發一樣,完全消了。所以我想一定是我到了秦朝,把你們全殺了。所以很抱歉,為了我的時光機,你們必須死。」
>>>>>
翊群和璃湘屏氣凝神,提防樂勁突然的進擊。
樂勁,卻笑了出來,說:「放輕鬆點!這裡,並不是個好地方。」說完,樂勁慢慢的走了出去。
樂勁突然,停步,回頭說:「如果,你們太晚出來,看不到陳健智,可不要……
聽到這句話的翊群,激動的說:「你對健智做什麼事?」
「沒有!只是,請他去看看,我的時光機,如此而已。」
說完這句話,樂勁快步的走了出去。
>>>>>
「我要去救健智!」翊群決然的說。
「我也去!」璃湘馬上回應著。
翊群看了璃湘一眼,然後指著不死鳥蛋說:「妳,還是先去實現妳的夢想吧!」
「不急!先解決了他再說。」
璃湘看了翊群,笑著說:「若是有人打輸了,也有一個不死人可以幫他檔一刀阿!」翊群瞪了璃湘一眼,走了過去,拿起一個不死鳥蛋,交給璃湘。
翊群堅定的看著璃湘,說:「這次,我會保護妳的!」
翊群把璃湘擁入懷中,說「快吃了吧!然後,等我解決了他,一起回去。」
璃湘緩緩的點了頭,她終於達成2500年來的心願。成為一個普通,可以接受愛的女人
>>>>>
沙灘,躺了3個人,站著3個人,一個人坐著。
躺的3人是,是這個時代的璃湘、華文和嬴臣。坐著,是被樂勁當作俘虜的健智。
站著3人,當然是,翊群,剛恢復正常的璃湘,和樂勁。
樂勁相當有自信的說:「你們,可以一起上。不過,那位小哥,我是會一直攻擊你的喔!」
翊群笑回說:「謝謝你的提醒,不過,對付你,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樂勁臉色沉了一下,隨即笑說:「好!那,我就不怕,會誤傷到璃湘了!」
>>>>>
「對了!你,沒有武器嗎?」樂勁睥睨看著翊群問著。
樂勁左手平舉,展現一把槍。得意的說:「這是我的武器,嬴勁。我的原姓『嬴』,我現在的名,『勁』。」
「長一丈二。是用一條精鋼直接打造而成。所以被槍身,也是會受到重傷的!」
「這把槍,是用來見證我這長生不老的生命。同時,也有『贏盡天下』的含意」
樂勁,不屑的笑著看著翊群,說:「你想,空手跟我打?」
翊群,一時之間,也沒有武器可以使用。
這時,璃湘走了出來,拿出與燕雉戰鬥的匕首,學樂勁的口吻說:「嗯!這匕首,叫,『璃……水翊……飛』。」
「長,不知道。是我借給他的」說完,璃湘被把匕首,交給了看著翊群,說:「你,一定要把它還給我!」
翊群,輕輕的,點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