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2
這一天,是我去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
在上班前,經理就說他希望把目前的ERP系統改寫比較friendly一點
然後,會經過幾過小東西來測試並且慢慢導入ERP系統

今天第一天上班,就希望我能用出一個類似留言版,問卷調查的東西
給全公司ERP使用者進行調查
經理說,開發軟體隨便我用
不過,目前還是試用期,所以希望我以免費軟體為主
所以,我就想到用PHP+MySQL來做阿

上網找了一下,要整個建置起來
要安裝
Apache+PHP+MySQL+phpMyAdmin
分別下載,安裝之後都沒有問題

可是,要開始設定config檔時,連接各軟體時,卻一直搞不定
一直到下班前,我都是沒有用出來

在回家的路上,我便暗自下了個決心

說真的,那些軟體安裝都還好,設定上就是麻煩了點
我覺得很可惜,沒有把那些弄起來
不過就算弄起來,我還要煩惱一件事情
就是PHP也是全部都是用指令。囧
我根本不會html的語法阿~~
所以,我應該慶幸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