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馨從我背上放下,氣喘吁吁的說:「呼!大小姐,我們到了,妳可以下來了!」

 

「誰叫你什麼地方不好去,偏來登山。」

 

「再過30分鐘就12點了,我當然要在一個Romantic的地方來跟妳說生日快樂。」

 

馨白了我一眼,輕嗔的說:「這哪裡羅曼蒂克?爬上來累的要命,一點都感受不到羅曼蒂克。」

 

我手指著天空,微微笑說:「你看!!」

 

馨順著我手指的方向看去,映入眼中的是滿天的星斗。那天正是舊曆的27日,月亮的光芒早以沒落,取而代之的是這一片漂亮的星光。

 

馨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高興的說:「好美麗的星空喔!!」

 

「躺在草地上看,更有一番風味喔!!」

 

馨也跟著躺在草地上,仰看著滿天的星斗。突然,她起了身,從包包內拿出一個小瓶子。一打開,伴隨著風,一股清清的香氣,馬上包圍了我們全身。

 

我好奇的問馨:「這是什麼香味,清清淡淡的,蠻好聞的。」

 

「是夜來香喔!!在我小時候,我爸有種。這種花是在夏天晚上開花的。」

 

「晚上!?」

 

「對啊!!不然它怎麼叫夜來香。我記的我小時候,夏天洗完澡之後,最喜歡坐在庭院裡面,讓涼風帶走剛洗好澡的熱氣。風裡面,都有這種清香喔!!」

 

「就像我們現在這樣子囉!!」

 

馨點點了頭,很舒服的躺了下來,怡然的享受周圍的這一切。似乎又回到她小時候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