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12點的鐘聲響起!!

 

「生日快樂,馨,這是我送妳的禮物。」

 

馨緩緩打開包裝,裡面是一條項鍊,一條刻有我倆名字的項鍊。

 

我親手把那條項鍊掛在馨的脖子上。然後,很慎重的對馨說:「馨,我答應妳,我會在每年妳的生日那天第一個跟妳說生日快樂。」

 

馨眼眶有些紅紅的,眼睛也有點濕濕的。馨努力不讓眼淚落下來,因為她不想要在她生日,還有眼淚。可是她用力的點了頭,卻不小心的讓眼淚滴了下來。

 

「小傻瓜,這有什麼好哭的呢?」

 

「我才沒有哭!!」

 

我跟馨待到凌晨1點多,才準備下山。

 

□□□□□

 

我載著馨,經過一個大轉彎。突然,對面車道射出2道強烈的白光。強烈的白光就好像一條白色的大毛巾,緊緊的綁住我的雙眼。

 

等到我重獲光明的時候,卻看到,一輛小轎車橫衝直撞的越過馬路中線,直直的向我們衝了過來。

 

車滑了出去、倒了下來。我被拋了出來,腦中一片混沌。我想要看馨怎麼了。可是血水不斷的留下遮住我的視線。我依稀看到馨受傷了,正想過去看清楚馨時,我的意識卻隨著我的視線一點一點的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