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溫暖的光照在我的身上,好舒服、好舒服……

 

醒來之後,我已經在醫院了。天已經大亮了,太陽光非常的刺眼,我不自主的把頭轉向另一邊,卻看到志宏急忙的把用手去摸眼睛。

 

志宏看到我醒來了,馬上展開笑容對我說:「你醒了阿!耀靖,身體覺得好一點了嗎?我去叫醫生進來幫你看一下。你等一下喔!!」志宏說完,就快速的走了出去。

 

接連幾天,志宏、彥霖、甚至是我的家人,都逃避單獨跟我相處同一室。

 

就算很不湊巧的跟我單獨在同一的地方,他們也只會說:「我右腿骨折、身上有多處外傷,卻不嚴重、頭受到撞擊,有腦震盪,要觀察一陣子。而那名肇事者,由於酒醉開車,以及沒有繫安全帶。事故發生之後,就死亡了!!」

 

可是我最關心、最在意的,就是馨的安危了!!我一直努力回想那天摔車之後馨到底怎麼了,可是,可是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我一問他們有關馨的情況,他們則是很有默契的都迴避這個問題。

 

□□□□□

一天,我的房外傳來一陣吵雜的聲音。

 

一個有些年紀的女生聲音,挾帶著不滿、悲憤的說:「我一定要看看那個人,為什麼他還可以好好的坐在那裡?」

 

彥霖急忙的阻止說:「伯母,您不要這樣子,這裡是醫院阿!!」

 

「我管這裡是醫院還是哪裡,總之,我一定要進去。」

 

小櫻也幫忙阻攔說:「伯母,請您尊重裡面的病人,同時,也尊重你自己好嘛!!」

 

「我的女兒都生死未卜了!!我還要尊重誰阿!!」

 

我媽媽說:「我兒子也是受害者阿!!妳要無理取鬧,應該去跟肇事者吧!!」

 

□□□□□

突然,我的房門被打開了。進來是一位我沒有看到的中年婦人。不過,在她的臉孔之間,給我一種依稀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她一進來,就指著我破口大罵:「為什麼你可以醒來!!肇事者死了,我女兒昏迷不醒,為什麼只有你可以醒過來呢?」

 

伯母,你女兒,是馨嗎?

 

我不敢問。我怕,我的猜想,會成為事實。

 

「馨…馨…馨她到現在都還沒有醒過來阿!!醫生說,她…她可能都不會醒過來了!!」

 

從馨的母親口中說的話,我的猜想,成真了!!

 

腦中鬧哄哄的,好像停止了運作。我開始聽不到他們說什麼。他們的身型,也慢慢的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