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彥霖說:「那……這次你來是找我們,是要我們幫忙囉!!」

「對啊!!你們有什麼好辦法嗎?小櫻最近都不接我的電話了!!」

突然,馨好像想到什麼似的說:「我有一個好法子。」

「是什麼?快跟我說一下!!」

這時候,馨把臉轉來我這邊,直盯著我的臉,臉上還是充滿著笑容。不過,語調卻有些的奇怪,只聽她,慢慢的,一個字一個字的說:「下-週-六-是-我-的-生-日-

然後,馨就把頭轉向彥霖那個方向,恢復她以往的語調說:「那天,我會約小櫻出來,到時候,你就要自己看著辦了喔!!」

「好!好!那,就拜託妳了!!」

□□□□□

在我的要求之下,週五的晚上,我們一行6人,去一趟士林。

一開始,小櫻看到彥霖,就要轉頭就走。還好我們這次出來,是以慶祝馨的生日為由,所以勉強的把小櫻給留了下來。

可是,彥霖跟小櫻的關係,還是一樣的糟,看的我們這些局外人都捏了一把冷汗。

然而,在小金魚的一手策劃之下。我們的任務總算是完成了!!他們,終於和好了!!

 

和好如初的小櫻跟彥霖要去漁人碼頭,再走一趟『情人橋』。而志宏跟小金魚要去八里左岸欣賞等會兒在那裡施放的煙火。

 

於是,我們就各自解散。

 

馨等到他們都走過之後,慢慢的回頭過來,看著我。然後,有些小孩子氣的伸出手來,對我說:「我的禮物呢?只有身為男朋友的你還沒送耶!!你……該不會忘了吧!」

 

我笑著說:「我怎麼會忘。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

 

那……是什麼時候?」

 

「在那之前,妳先跟我去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是哪裡啊?」

 

「妳不要問,跟我來就是了。」

 

於是我帶著馨從仰德大道上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