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個多月的努力,彥霖終於跟他所想認識的人---嚴晴茵,認識了!!

這,全都得要歸功於那位女孩子,馨。後來我們才知道,她跟小櫻是一對好姐妹。

不過,彥霖想與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的時候,卻碰到了鐵板。

因為他們彼此都擁有許多的支持者、擁護者。

於是,我又在彥霖的重利誘惑之下,我請馨幫忙在小櫻的面前說他好話,又幫忙替他們製造機會。

我還要跟志宏,負責阻止彥霖的支持者、擁護者產生暴動行為。

終於,他們順利的交往了!!

事後,彥霖介紹一位眼睛很大學妹給志宏認識,作為對志宏這陣子忙碌的感謝。我呢!?則是到畢業之前,都有人都我點名、抄筆記啦!!

□□□□□

這一天,彥霖來找我跟馨。他一坐下,就唉聲連連。

我一看,就猜到一定又是為了他跟小櫻彼此的關係又吵架了!!不過,馨還很好心的問他怎麼了?

彥霖又開始滔滔不絕的向我們吐苦水。

他們已經交往半年多了!!在這半年之內,幾乎每半個月,我跟馨就要聽彥霖或小櫻來跟我們吐苦水。

有一次,我問馨說:「既然他們兩個人個性有些不合,為什麼他們還不分手呢?為什麼還要找我們幫助呢?以他們兩人的條件,想要找到適合他們的人選,應該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阿!!」

馨就對我解釋說:「其實,他們雙方都是很愛彼此的!只不過,他們不懂的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對方知道。」

「小櫻也好。彥霖也罷。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人可以坦率的表達自己的心意呢?我也是一樣的阿!!」

「不過,我比較幸運的是,我還懂得用香味來表達我自己。」馨說完,緩緩的打開一瓶精油。跟馨在一起久了,我對精油也有一些基本的知識了!!聞那個味道,應該是玫瑰。

玫瑰的花語,應該是,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