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關西五日遊,全靠阿寶大力一手促成。
阿寶還招募了一位有趣的伙伴,阿紋。
而這次的旅行,也讓我上次的關西四日遊的小遺憾也有所滿足。
上次關西四日遊的後記有提到(請按此)。
裡面有提到:「
而下次出國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關西
沒辦法
京都太多太多點我沒有去了
祇園、地主神社、金井安比羅宮、金閣寺、伏見稻荷大社、宇治......
太多地方了,下次可能就直接住京都好了
而且,最好五天四夜行程才比較夠

這次之旅,完成了一半左右,去了祇園和伏見稻荷大社。
但是卻增加了許多下次去京都必去的地點阿。
所以,若還有機會來一場日本關西之行的話,
我會直接住在京都了。

不過這次令我感到比較洩氣的一點是:
我對事前的行程安排的過於樂觀,
等到實際真正執行時,卻發覺有所困難,
導致我們前三天的行程都有所調整。

所以我們第一天直接去逛京都祇園。
第二天只逛了奈良和伏見稻荷大社。
第三天逛了大阪城、大阪今昔館(中辰和阿寶則是前往戶外踏青)。
下次若還有機會能夠規劃行程,可要好好參考這次的經驗了。

 而上次的關西四日遊的後記也提到:

接下來
下下次想去北海道
下下下次想去梵諦岡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成行呢!
這裡開始接受報名,有想去北海道以及梵諦岡的朋友,
請在下面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