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猴年出遊,可是我這近幾年的農曆春假,
出遊最多的一個假期。
從初一到初六,天天都有出門走春。
那麼,為了網誌精彩度,就挑選重點來寫。

大年初一,猴年的第一天當然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小年夜台南發生地震,大樓倒塌,
對於台南的歷史、人文、美食非常嚮往傾慕的我,
選擇在這一天,走去全家,捐出我的一日薪資,來幫助台南。

全家在過年期間,推出福袋商品,
我就買了三個要來試試手氣。
我便帶著這三個福袋,前往龍山寺參拜。

真的得說,龍山寺真的很多很多人,
要進廟口,要突破層層人圍。

好不容易進入廟裡,開始參拜,更要投入人潮之中,
隨著人浪,亦步亦趨的向每一尊神明們參拜。
P.S. 之後前往行天宮拜拜,行天宮的人潮就少很多,大約只有龍山寺的1/3人潮。

回家之後,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打開福袋,
看看我的手氣如何囉。

第一包結果:嗯,還算可以。全部東西的價值有超過我買的的金額。

第二包,不錯,可樂果和可口可樂,這包裡面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第三包,嗯,嗯。還好那個品客是我喜歡吃的口味,不然這一包會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包。
經過這三包的手氣測試結果,好吧,我還是不要去買刮刮樂好了,囧。

大年初四,這天傍晚要去永和朋友家拜訪,慶祝新婚&新居落成。
想說大過年的,排PABLO的人龍應該會少很多吧,
於是乎,早上9點55分,到達台北火車站。
結果 還是一大堆人閒著沒事做阿!

最後我還排了1.5小時,買到了PABLO。

兩個起司蛋糕,一個拿去給"衍家大嬸",那一個就帶回家給家人分享。

而要帶去永和朋友家的伴手禮,則是買起司口味的脆米球。

買完伴手禮之後,我便前往士林官邸,走馬看花。
這裡正在舉辦"2015樂活熊都市"。
原本是在從台中展出,過年期間來到台北的士林官邸展覽。

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造型多變的泰迪熊,是個謀殺相機記憶卡空間的好地方。
像是,台灣黑熊。

超人熊

獅子王辛巴,非常的有趣好玩。

當然,在士林官邸展出,就一定有代表士林官邸的泰迪熊造型囉!
蔣公熊和夫人熊。

園區內還有12生肖和12星座的泰迪座,
在我努力不懈,逛了好擠幾百圈之下,
我終於把那24隻泰迪熊都收集完畢了。
哈哈哈!



在四處拍照的時候,赫然還發現,
有人在遛豬耶,真是個新奇的寵物阿!

離開士林官邸,前往永和朋友家,慶祝他新婚和新居落成。
大夥兒聊一下天,交換這幾天的走春經歷。
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