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農曆新年出遊的重頭戲,
看海之行就在大年初五展開。

只有看海略嫌單調,所以上網查三芝賞櫻地方,
於是乎,我的第一站就是這裡,三芝三生步道。
 

三生步道,是沿著大坑溪而築。
所以走在這步道上,可以聽著一旁潺潺的溪水聲,甚是恰意。

可惜的是,或許是之前1月的寒流吧,
一路走來,櫻花甚少,
走了許多,才看到遠方有一株山櫻花。

但是這裡真的是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好去處。
讓人得到了不少森林的悠閒氣息。

離開了三生步道,就往海邊邁進了。
去年的綠石槽讓我好生嚮往。
所以今年也是一樣,前往石門,欣賞綠石槽。
不久,海邊到了,海浪,我來了!!

到了海邊,我第一步當然是換上拖鞋,然後寫下祝福語。

然後就是去踏浪了阿!
說真的,讓海浪侵襲自己的腳,在慢慢感受沙粒在腳底滑過的感覺,真的很棒!

或許是我來得太早,
所以石槽還藏在海浪底下。

看著浪濤洗滌身心,
海平面也慢慢的下降了。
綠石槽,綠石槽出現了!!!

看著那一整片翠綠的石槽,
真是感嘆大自然的奇妙。
能夠孕育這等美景。

一個波濤襲來,打在石槽上,
激盪起炫目的浪花,
讓人目不轉睛。

今年的看海之行,真是不往此行。

 

看完海的隔天,大年初六。
由於昨天沒看到櫻花,感到有些遺憾。
所以初六一大早就上網google,
眾多網友推薦,內湖有櫻花可看。
於是乎就驅車前往,樂活公園。

到了那邊,我眼睛已經移不到了。
因為,一整排盛開的櫻花樹就在我眼前阿!

在櫻花樹下,我好似被粉紅氛圍包圍起來。
前後左右,都有櫻花。

有那麼多櫻花,當然也能夠看到為數不少的蜜蜂,
這時候,當然就是展現自己的拍攝技巧的一面囉XD
 

瞧,還有一隻史瑞克,躲在櫻花樹下,跟大家拜年呢。
 

與櫻花合照一張,劃下今天的休止符,
同時也宣告,今年猴年出遊,也到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開始努力上班工作了。

arrow
arrow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