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坐在我面前的41前輩,他正大快朵頤的吃著滿桌的午餐。而我,就只有扒著我的排骨飯。
我很納悶,明明農曆年前他跟我一樣,每天午餐只有吃一客排骨飯,怎麼現在餐餐幾乎都要花上150左右。
我今天一定要問出來:「耶,我說41阿。」
「怎了?」他正夾起一塊豆干放進嘴裡。
「你最近出手怎麼那麼闊綽阿?」
「有嗎?還好吧。」他眼神閃過一絲的不安,趕緊低頭吃麵逃避我的目光,這更讓我覺得有怪。
我小聲的對他說:「是不是中了樂透阿?你放心跟我講,我不會到處亂說的。」
他「嘖」了一聲然後說:「若是我中了樂透,我還用每天來這跟你一起吃飯嗎?」
我有些不耐煩的說;「那你倒是說說你為何最近都吃那麼好阿?」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說:「最好我今天可以從你口中聽到讓我滿意的答案喔!」
他嘀咕的說:「真不知道誰是前輩。」
「咳,咳!」我開始活絡活絡我的筋骨。他急忙的說:「好啦,好啦。算我怕了你,因為我最近開始跟人『共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