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客戶在對話的時候,常常會有這種情形
「什麼!這也要錢阿!」
「是阿!因為,這是規格外阿!」
「可是,這個是很基本的阿!當初就要納進去阿!」
「那當初在SA的時候,你們有這個需要,就應該要提出來阿!」
「阿!你們是專業的阿!你們應該知道的阿!」

對!類似這種對話,不只是剛上線的客戶會發生
有一些蠻久的客戶也會偶而打電話來說一下
這種對話,應該是一對小情侶在吵架才會發生的狀況吧!
「我現在就是不想吃麵線嘛」
「可是,這是妳最喜歡吃的阿」
「可是,我現在比較想吃蔥油餅阿」
「是妳說隨便的都可以阿,將就一點嘛」

說真的,別人是怎麼想的,我真的一點都不會知道
說難聽一點,我又不是你肚子裡面的蟲
說文雅一點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所以,奉勸大家一句,有些話,該說的還是要說
猜來猜去,或是認為,你應該知道阿!
是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