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29
這天到公司之後,經理便要我替他去參加在晶華酒店的Oracle研討會

這一次研討會是在介紹Oracle 第一代的BPM 11G(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企業流程管理)
想當然爾,我是聽不太懂
不過,至少我聽懂,企業是縱性組織(由上至下的管理)
而業務流程則是橫性組織(應該跨部門的一起合作)

所以Oracle 第一代的BPM 11G
有別市面上只能單一流程
進而做到
social BPM 、user-centric design 、unified process foundation
算是給我另一種不一樣的思維

會後還進行抽獎
我竟然抽到了XD
不過,由於是我替經理去的
所以還是全部上繳回去

多多去參加研討會是個不錯的東西
除了可以得到實質的東西之外
還可以學到自己沒有接觸過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