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一篇
其實,不是我的本意
不過,人言可畏
繼高職同學之後,連大學同學
都對我的感情世界,產生了懷疑
令我不得不出來澄清一下

首先,令大家最質疑的第一件事情是:我從來沒有戀愛過?連暗戀都沒有?
這一點,就該好好的說明了
這,要從我的觀念、想法開始說了

第一,我認為,高職未滿的小孩子,是談不出,像樣的戀愛的
很模糊吧!!我說清楚一點,就是,高職未滿的愛情,再我認為,都不算是愛情
國小,6-12歲,國中,12-15歲
這一個階段,腦中是沒有「愛情」這種字眼的
只有,下課了要趕快回家看卡通,或是明天上體育課,要好好的報仇一下
P.S.所以,我對於千跟白龍之間的感情,覺得很不真實

第二,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以我而言,我如果第一次第一眼見到一位女生
如果,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也只是會在心裡想:這女孩子,不錯
然後,目光多停留在她的身上
如此而已
因為,這一眼後,我跟她也沒有任何的交點了
而且,我認為光從一個人的外表,就想要與之在一起
是很敷衍的
我比較注重的是
2個人在一起的feel

所以,綜合以上的兩點
要讓我發生有一絲絲的「戀愛情愫」
只有,是高職以後,而且,是細水長流般的慢慢累積起來

可惜,高職讀的是「和尚科系」
要讓我細水長流的機會,是幾乎沒有
所以,我敢說,我連一次「愛情」都沒有產生

大家最常問我的第二件事情就是:我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子
其實,我的接受程度,是很大滴

首先,我喜歡長頭髮,只要過肩膀就好
            不過,這一點,可以忽略,畢竟,可以留長阿
其次,可以化妝,女為悅己者容嘛
            不過,不要太濃,略施薄粉就好
再來,比我(略矮一點 Or  跟我一樣高),And 155以上,就好
還有,比我瘦就好
然後,年紀可以比我大,莫約大我3歲
            更可以比我小,不過,最多只能小5歲

接下來,是重點喔!!
要有嬰兒肥
為了!!跟大家解釋,我對嬰兒肥的定義
我特地去找了一些圖片

第一位日本代表,倉木麻衣


P.S.這張是她來台灣被媒體拍下來的
我是想找一下金曲獎頒獎時候的照片
不過找不到

第二位香港代表,阿SA


P.S.這是下一站天后的劇照
話說,我認為阿SA最好看的時候,就是拍下一站天后的時候了

第三位台灣代表,卓文萱



我相信,大家應該對我對嬰兒的定義,有點瞭解了

再來,就要說說,我最最注重的
在一起的 feel

我在這裡,寫出10大點
我嚮往的 feel
第一點是最嚮往,以下是次嚮往,以此類推
1.我喜歡楊過跟陸無雙:媳婦兒和傻蛋的「嬉鬧」(神雕俠侶)
2.我喜歡楚歌和海棠:這一世,都還未恢復記憶前,無可奈何,也甘之如飴的「被戲弄」(幻想三國誌2)
3.我喜歡黃司懿和緋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互動」(書名未定><)
4.我喜歡怪和五月:這一對打打鬧鬧的歡喜冤家(我的學弟是系花)
5.我喜歡阿克和小雪:扭蛋妖怪女孩和棒球白痴的「愛的小手銬」(愛情兩好三壞)
6.我喜歡千秋王子和野田廢:淡淡的無力感以及漸漸的不可或缺感(交響情人夢)
7.我喜歡Raymond和阿塔:先拍拖還是先上床、我習慣睡前喝一杯牛奶,這種「不尋常的關係」(戀上你的床)
8.我喜歡小魚兒和蘇櫻:兩個天下最聰明人的「鬥嘴」(絕代雙驕)
9.我喜歡李元哲和邱心瑜:一段坦誠相見的「不平凡邂逅」(聽笨金魚在唱歌)
10.我喜歡項羽和周昕:惡魔的微笑,以及人類的心跳(女生宿舍)

請大家,如果有空,可以去看一下,那些作品,你們應該可以瞭解,我所謂的感覺了

最後,如果大家要介紹女孩子給我,我是不會拒絕的
不過,若是要看到結果
就可能要等一些時日
讓我去累積一下,那個所謂的「戀愛情愫」

請大家,踴躍的給我機會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