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是暌違已久的校園巡禮----part2
其實,我跟一粒,晃過蠻多間學校了
說,part2,老實說,也不太對
反正,一粒說是part2就part2吧

話說,我跟一粒,跑過台北的東邊(政大、世新)、北邊(淡江、文化)
還沒去過西邊的
於是,這一次便籌畫了一趟,西邊大專院校之行

第一站,是新莊的,輔仁大學
在我讀大學時
就聽聞坐公車的同學,一直稱讚這間學校美女是多美
而這一次,總算是踏入她們的校園好好看一下
尤其是,外語學院,外面的小巴黎
看小說,是男人一定得去晃一下的地方
於是,我們首先就走去外語學院
尋找所謂的「小巴黎」

原本在腦海中的小巴黎,是一個美麗的廣場
不過,在外語學院一點都找不到類似的地方
回家上網找,才知道,「小巴黎」就只是有種樹,有長椅的一塊地方

不過,輔大的建築,真得都蠻有特色的

下一站,是中壢的元智大學

一進去就一條林蔭大道出現在眼前
那種場景很美,如果有些許落葉的話更好
只不過,在那,卻多了一堆廣告布簾
破壞了整體美觀

我們中午的時候,到達中原大學
在那裡吃牛排
我真得要推薦那裡的牛排
150而已,超大塊
只不過沒有沙拉吧
可是,光吃牛排,真得就很飽了

踏入中原的校園,其實,蠻普通的
沿路上,沒有什麼讓我回憶起來的景致
不過,「圖書館」倒是不錯(噗噗)

最後一站,中央大學
那裡,真得很大
看到每位學生,幾乎都是用腳踏車代步
像我跟一粒用走的,可算是異類了

後來,走到體育場
哇!!好多人在打棒壘球喔
至少,有3種不同球衣的隊伍在場上練球

我們晃完一圈
便啟程回家了

這種校園巡禮
看官們你們可能覺得很無聊、很浪費時間
不過,以我而言
是讓我重拾赤子之心的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