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我們也應該出發去拿青囊書了!」璃湘催促著。

 

「等等!」翊群感到有些不妥,問說:「妳說的我們是指?」

 

璃湘比了比自己,又比了比翊群,笑得很燦爛說:「當然是,你,跟我囉!」

 

「我拒絕!」翊群堅決的否定說:「我,不要再當小偷了!!」

 

「是嘛!」璃湘很遺憾的說:「真是太可惜了!枉費我想培養你,成為一位可以獨當一面的大盜耶!」

 

璃湘嘆了一口氣,說:「算了!我自己去好了!」

 

「不行!」說話的是健智。健智向翊群勸說:「翊群,你還是去一趟好了!」

 

翊群眼睛睜得大大的,用不可置信的口吻說:「健智,你,你怎麼叫我去作這種事情!」

 

「這是有原因的!」健智頓了一頓,繼續說:「我應該說過,我也不希望璃湘跟這時的璃湘會面。

 

「嗯!你說過,有些微的差錯,就會造成歷史的改變。

 

健智點了點頭,然後,嚴肅的說:「我製造出時光機,所以我得對它負責。我不希望由於我的時光機,而造成歷史的錯亂!所以,偷青囊書,只好交給你了!」

 

看到健智那麼的嚴肅,翊群也就無奈的說:「好吧!」

 

>>>>>

 

夜裡,新月的夜裡,是個偷東西的好時機。2條人影偷偷摸摸的來到這時候的璃湘所借宿一宿的破廟中。

 

經歷許多奇異怪事的小璃湘,目前正睡的很熟!

 

翊群小聲的問璃湘說:「喂!妳還記得妳是把青囊書放哪嗎?」

 

「嗯……」璃湘思索了一下,笑說:「應該是……放在我的褻衣裡。」

 

翊群臉紅了起來,急忙跟璃湘說:「那……妳去拿!!」

 

「為什麼!說好是你去拿耶!你放心啦!不是放在她目前身上穿的褻衣裡,而是她的包袱裡。」璃湘一邊解釋,一邊指著包袱。

 

「那……如果她醒來了,跟我碰面了,不是就,完蛋了嘛!!」翊群反駁說。被發現了,罪名就不只是小偷了!還會被當作是變態!我,我絕對不幹。

 

「你放心啊!我記得我當時睡的很死,一點都沒有醒來過。所以你放心下去吧!」

 

翊群還想說什麼,璃湘把健智搬出來,說:「你,忘記健智說過了話了嗎?」

 

>>>>>

 

翊群小心翼翼的準備走入破廟中,這時,有腳步聲朝這走來。

 

翊群急忙的躲了起來,畢竟,他不想當一名變態。

 

走來一共2人,一個很胖,另一個很瘦,2個人都是一臉壞人樣。

 

瘦子看見正睡在破廟中的小璃湘,高興的胖子說:「你看,如果把這個女的帶回去,老大一定很高興!」

 

胖子也看了一下璃湘,淫笑說:「不錯,也許……老大一高興,也會讓我們快活快活!」

 

「那事不宜遲,我就用囉!」

 

瘦子從懷中拿出一個吹管,在一個瓶子裡裝了點東西,朝破廟中吹了出去。

 

一會兒,瘦子笑說:「好了!我們可以進去了!」

 

>>>>>

 

迷香。

 

翊群甩甩了頭,雖然不至於被迷昏,可是,整個腦袋卻是混混噩噩的。

 

翊群腳上施力,勉強可以站起來。不過,整個身體虛虛的,馬上又跌坐在地上。摸摸身上,才發現,鎗忘記帶出來了!

 

翊群探出頭去。看到那胖子已經緩緩的打開大門。瘦子還故意弄出一點聲響,見小璃湘沒有反應,兩人相視一笑,慢慢的走了進來。

 

「該,怎麼辦?她,應該察覺到有狀況吧!」翊群心想。

 

又轉念一想:「就算,她有察覺到,她也不能出面阿!健智那麼嚴肅的叮嚀著我們。」

 

「我,我也不能讓他們帶走她。畢竟,我欠她一條命!」想到這裡,翊群豁出去了!「拼了!」

 

>>>>>

 

胖子把小璃湘扛在肩上,瘦子把包袱拿起來,正要走出去時,被一個人叫住。

 

「等等!」柱子後面閃出一條人影,是翊群。

 

翊群故意假裝沒事,走了幾步,然後好整以暇的靠著柱子,雙手交叉擺在胸前,悠悠的說:「兄弟,前來後到的規矩,你們不懂嗎?」

 

突然冒出一個人,著實讓胖子跟瘦子嚇了一跳。尤其是瘦子,他沒有想到眼前這人,在破廟裡竟然沒有被迷昏。於是,出口詢問:「不知,閣下多久就到了?」

 

「多久喔!」翊群想了一下,說:「就你們說『老大一定很高興!』,我早就來了!好了!把這小娃兒給我放下,明天早晨你們再來吧!」

 

瘦子看了胖子一眼,胖子知道眼前這人不簡單。因為,他竟然中了瘦子的迷香而沒事。

 

兩人有了默契,把小璃湘跟包袱放了下來。瘦子陰陰的笑說:「既然如此,我們兩人就在門外等候閣下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