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給我來這一套!」翊群忿忿的在心裡罵著。表面上還是笑笑的說:「也好!不過,可不要不長眼,眼睛給我亂瞄!你們出去吧!」

 

 

「等等!」胖子制止了!

 

 

翊群心中湧出不好的預感,臉上還是故做鎮定的問:「你還有什麼事嗎?」

 

 

「不行!如果讓老大知道,我們帶回去的不是處子!一定會責怪我們的!」胖子目露兇光,狠狠的看著翊群說:「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帶走她!」

 

 

翊群看了一下瘦子,瘦子說:「與其得罪老大,倒不如在這裡就解決你!」

 

 

瘦子說完,胖子已經向翊群衝來。

 

 

>>>>>

 

 

手腳乏力的翊群,很狼狽的在地上滾了一圈,閃開胖子的重量一拳。不過,瘦子馬上到定位,一腳向翊群的肚子踢了下去。

 

 

好苦!

 

 

翊群沒有想到那瘦子看起來沒有幾斤肉,腿力到是蠻強的,吐出了些許的黃膽汁。

 

 

「我,來,了!」胖子用他那優勢的體重,把翊群當作床墊,大力的躺了下去。

 

 

好澀!

 

 

翊群的口中又苦又澀,口中流出的,不知道是唾液,還是膽汁,還是血了!

 

 

胖瘦二人還不留情的,盡情的凌虐翊群。

 

 

>>>>>

 

 

洩憤完畢的胖子向翊群吐了一口口水,有些喘不過氣的說:「真是的,還以為多強呢!原來,只是個草包!害我,害我花那麼多力氣。」

 

 

「你說夠了吧!」胖瘦二人回頭一看,門口已經多了一條人影。

 

 

蒙著面,看不到容貌,不過看那身形,可以看到是一個女的。

 

 

蒙面人走了進來,有些發怒的說:「你們真不知羞恥。用迷香迷昏小女孩,還對一名手無縛雞之力的花花公子施虐!」

 

 

那個笨女人!她怎麼來了!」翊群看看小璃湘,完全沒有發現她周圍已經發生了許多事情,還非常安穩的睡著。

 

 

「只要,她們沒有互相見到面,應該就沒事吧!」

 

 

>>>>>

 

 

「妳是誰?」瘦子陰陰的說:「想當英雄,有必要那麼偷偷摸摸,不敢以真面目示人嗎?」

 

 

瘦子不屑的繼續說:「想必,妳也不敢把妳的名號報出來吧!」

 

 

「你們根本沒有資格知道我的名號,你們只要知道,打倒你們的拳法叫,『詠春』!」

 

 

>>>>>

 

 

璃湘打倒了兩人,瘦子怒說:「你敢阻橈我們的好事,你可知道我們老大是誰?」

 

 

璃湘冷笑說:「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可是我知道,下一秒你們再不走,將會死在這。」

 

 

胖子拉著瘦子走,臨走前,還跟璃湘恐嚇說:「從今日起,妳最好日日夜夜跟著她!!」

 

 

>>>>>

 

 

璃湘察看翊群的傷勢,還好都只是皮肉傷。璃湘還很擔心受到胖子壓頂的翊群,少說會斷了幾十根骨頭。

 

 

璃湘用力推了一下翊群,消遣著翊群說:「花花公子,你怎麼那麼遜阿!連兩個小囉囉都搞不定!」

 

 

全身是傷的翊群,被璃湘大力的推了一下,全身都痛了起來。又兼全身乏力,已經沒有心力再跟璃湘吵架了!

 

 

>>>>>

 

 

拿到青囊書的翊群和璃湘2人,回到與健智約好的地點。

 

 

健智見到翊群渾身是傷,急忙的問璃湘:「怎麼會搞成這樣!」

 

 

璃湘把在破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跟健智說明。

 

 

健智問璃湘:「璃湘,妳,還有印象嗎?感覺上,好像跟妳的記憶有出入耶!」

 

 

「是嗎?哪裡有出入阿?」

 

 

這時,翊群插嘴進來說:「沒有出入!她說她睡得很死!根本沒有知覺!所以不知道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不是!我指的是,後來的事情!」健智嚴肅的看著他們說:「我不覺得那胖子說的話,只是單純的恐嚇!他們一定還會去找小璃湘的麻煩!」

 

 

璃湘有所領悟的說:「所以,博士你的意思是,有人暗地裡,幫這時候的我,解決了這檔事情囉!」

 

 

「看來,應該又是妳出面處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