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敗俱傷。

 

璃湘的左肩,一道長長的傷口,嬴臣的右脅,一個深深的窟窿。

 

嬴臣大笑了數聲,然後說:「璃湘,妳打的如意算盤,還真響阿!」

 

璃湘原本就白晰的臉龐,因為失血,而變得更白,變成了慘白。

 

「如果妳遇到別人,妳這種打法應該會逼得讓人回劍自救,然後,局勢就傾向於妳。」

 

嬴臣嚥了一下口水,繼續說:「可惜,妳遇到了我,我是個長生不老人!我是不會死的!」

 

>>>>>

 

戰鬥,再度展開。

 

這一次,璃湘就採保守的戰術,偶而遞出幾劍。沒辦法。原本她的設想是,逼迫嬴臣回劍抵擋,然後劍、拳並發。

 

可是,嬴臣沒有,反而還讓他傷了左肩。這下,原本的預想,劍、拳並發就不可行了!

 

現在,璃湘只好拖,拖到傷口能夠慢慢癒合。

 

可是,璃湘知道,嬴臣的體質跟她一樣,傷口也會慢慢癒合。所以,璃湘遞出的劍勢,都是瞄準同一個地方,嬴臣的右脅。

 

>>>>>

 

嬴臣的打法,還是一樣,完全不理會璃湘的零星進攻。很有氣勢的,一劍一劍砍在璃湘的劍上。

 

他是故意的。因為,嬴臣,只是想帶璃湘走而已。這一場戰鬥,並不是用生死為賭注的戰鬥。嬴臣只是想用氣勢屈服璃湘,讓璃湘毫無鬥志。然後,逐步的控制她的心靈。這,就是兵法上說的,攻心為上。

 

>>>>>

 

「鐺」的一聲,嬴臣很有氣勢的把璃湘的短劍給擊飛出去。

 

「不可能!」璃湘用一種奇異的眼神看著嬴臣說:「為什麼?為什麼你的表現,就像是沒有受傷。」

 

嬴臣摸摸被璃湘次了好幾劍的右脅說:「跟妳說過了,我是不會死的!妳不知道吧!自從我知道我的傷口會慢慢復原之後,我就訓練自己。」

 

嬴臣脫掉上衣,他的上身,滿滿的是傷疤。

 

嬴臣環顧身上一條條的傷疤,自豪的說:「我身上的每一條傷疤,就是形成我現在這個體質的道路。」

 

嬴臣大笑了數聲,然後睥睨的看著璃湘說:「「妳,現在應該知道我們之前的差距了吧!好了!乖乖的跟我走吧!」

 

璃湘,跌坐在地上。她沒有想到,有人會為了擁有「快速恢復力」,而自殘自己的身體。她頓時覺得,眼前的人,已經不是人了!就像,魔鬼一樣的站在她面前。

 

嬴臣,成功了!璃湘,已經沒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