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你要帶她走的話,要先問一下我答不答應啊!」

 

 

璃湘往聲音的方向看,翊群拿著手鎗對著嬴臣。

 

 

「她是我要帶回去的罪犯,怎麼可以讓你幫她潛逃呢!」

 

 

嬴臣看著翊群手上拿著一個小小黑黑的東西,不禁大笑說:「你拿那個東西想要阻止我,別癡心妄想啦!!」

 

 

翊群自信的說:「試試就知道。」

 

 

砰……………

 

 

>>>>>

 

 

「怎……怎麼可能?」翊群頓時間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嬴臣中鎗的地方,傷口竟然很快的癒合。

 

 

嬴臣大笑說:「明白了吧!我跟你這種命像螻蟻脆弱的人不一樣!雖然你手上的怪東西能夠噴火、發出巨大聲響、能夠一瞬間把黑夜照明,更能傷了我。可是別忘了,我是不會死的!!」

 

 

嬴臣馬上向翊群跑去,才一下子的功夫,就來到翊群的身旁。嬴臣對翊群說:「死吧!」向翊群揮劍。

 

 

翊群看來是躲不過嬴臣這一劍了!

 

 

>>>>>

 

 

翊群身上全都是血,是璃湘的血,在最危及的一刻,璃湘幫翊群擋了這一劍。

 

 

嬴臣怒說:「無知的女人,他憑什麼,讓妳為他擋一刀?」

 

 

璃湘無奈的笑說:「我也不知道!說真的,我還很討厭他。可是,一想到,他是陪伴我這段旅行,重要的夥伴!!我就不能不救他。」

 

 

嬴臣狂怒的說:「你不想讓他死,我就一定要他死!!」

 

 

突然,一陣白光劃破黑夜。那不是太陽,而是時光機。

 

 

三人都被突如其來的白光暫時阻撓了視線。尤其是嬴臣,他想像不出,黑夜中竟然有東西能跟太陽一樣發光,嬴臣愣了一下。就這一下,就足夠讓翊群和璃湘逃到時光機上。

 

 

又是一陣白光,草原上就只剩下嬴臣一人。

 

 

>>>>>

 

 

翊群看著滿身是血的璃湘,很內疚的跟璃湘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關係,讓妳受了這麼嚴重傷。」

 

 

璃湘好像沒事般似的,還能跟翊群開玩笑說:「你……你是怎麼了?怎麼會對我這個犯人感到不好意思?」

 

 

翊群頓時間,說不出話來了。

 

 

健智看到翊群發窘的模樣,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笑了一會兒,健智也關心璃湘問說:「璃湘,妳真的沒有事嗎?」

 

 

璃湘笑著說:「沒關係,你忘了嗎?我可是吃了不死鳥蛋的人,可沒那麼容易就死了呢!」

 

 

聽到璃湘這樣子說,翊群鬆了一口氣。然後,又變回之前的鐵面判官,對璃湘說:「妳不會死是最好!沒忘了!妳還要回到我們的時代接受妳應有的懲罰。妳千萬不要以為曾經救過我一命,我就會放過妳。」

 

 

說完,翊群就站起身來,走去拿水。而璃湘,則對著翊群的背影,作了一個鬼臉。

 

 

「可惜李府是不能在待下去了!再也沒機會跟唐太宗秉燭夜談了。」健智遺憾說。「好了。璃湘等你傷癒合之後,我們就出發到三國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