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了過去,跟他們打聲招呼,突然彥霖把我抓到他身旁,小小聲的對我說:「耀靖,你看坐在那裡的女孩子。」

我順著彥霖所指示的方向看過去,看到一位長髮飄逸、輕舞飛揚的女孩子。

「怎樣了?你又看上人家了喔!!」我半開玩笑的對彥霖說。

彥霖輕輕的拍了我的肩膀,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說:「知我者,莫若耀靖也。不過,你只猜對了一半。」

「一半?」

志宏賊忒忒的向我解釋說:「因為彥霖看上的是她同學----嚴晴茵。

嚴晴茵,好像有些耳熟。想了一會兒,我恍然的說:喔!!你們說的嚴晴茵,就是財金系的系花喔!!

彥霖大力的點點了頭,然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所以,我現在有一個任務要交託給你。」

我無神的看了彥霖一眼,然後搖頭說:「我不接受,你一定又是要我做一些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像上次…………」

彥霖急忙的打斷我的話,搶先的說:「絕對是對你有好處的阿!!我只是想要你去認識那位女孩子而已阿!!然後,我在透過你們,去認識嚴晴茵。

「為什麼你不自己去。」

「當然阿!!憑我這樣玉樹臨風、風度翩翩、潘安再世、宋玉轉生的美男子出馬,一定是沒問題的!!可是,我是怕傷了那位女孩子的心阿!!說難聽一點,我是利用她,來認識嚴晴茵阿!!

頓時間,覺得我的頭旁出現了3條黑線,我對彥霖說:「你會不會想太多了阿!!不然,你直接叫她介紹嚴晴茵給你認識阿!!

「不可能了阿!!那些女孩子只要一認識我,就會愛上我了阿!!怎麼可能還把我介紹給別人呢!?拜託啦!!」

我慢慢的把視線轉向了窗外。

「不然,你一星期的午餐都我來請。」

我開始深呼吸。

「再加上這學期所有課程,你不在,我就幫你點名。」

我又開始吹起了口哨。

「再加上這學期,所有筆記我都幫你準備一份。」

我閉上了左眼,把左手大拇指高高的翹起來,對彥霖說:「好!!一言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