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霖的聲音越來越高!!因為他跟小櫻1個多月的冷戰,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他為了慶祝,還特地跑出去買了幾瓶玫瑰紅。除了小金魚因為還要照顧健弘沒喝之外,幾巡之後每個人都有一點醉意了。

彥霖大聲的說:「耀靖,沒想太多了阿!!你回到公司來,公司裡面還有很多條件不錯的單身女子喔!!」

我笑著說:「彥霖,你喝醉了!!」

「我沒有醉!!我是高興。今天,我今天好不容易,跟小櫻和好了!!我也想讓你得到幸福阿!!而且,我今天也好像回到了大學時期,跟大家一起談天喝酒。耀靖,你開心嗎?」

我跟志宏一邊扶著彥霖去客房,還一邊點頭說:「開心!!今天我能夠跟你們見面,實在是太開心了!!」

扶完彥霖去睡之後,志宏拉住了我,很正經的問我說:「耀靖,你離開公司之後的這段日子,真的開心嗎?」

我看著志宏那認真的眼神,緩緩的點頭說:「我,真的很開心!!」

「是嗎!!」志宏看了我許久。然後,露出了一個微笑說:「開心就好。」

跟志宏回到頂樓,我對他們說:「好了!!現在也晚了!!健弘也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今天,就在我家過夜吧!!」

□□□□□

我回到房間之後,眼睛還是睜得大大的。我不禁笑了出來,因為我叫他們去睡覺,可是我自己卻一點都睡不著。

回想志宏剛剛問的問題,我這些年真的開心嗎?

彥霖說,他今天好像回到大學時代。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呢?可能是,缺了點什麼吧!!

        心裡面,觸動了一些往事,在腦中,慢慢的播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