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快30年了
我一直覺得有一個事情很浪漫
那就是去埋「時空膠囊」

時光膠囊可說是讓人緬懷以往時光的最好東西
因為多年之後,你看到當初你放進去的東西
可能是自己很喜歡的小東西
或是要給暗戀給人卻都不敢給出去的情書
還是當初以為早已不見的照片
也許你會啞然失笑,你會覺得莫名其妙
可是隨著那些東西出土
過往的情緒都會記憶深處給挖掘出來

而時空膠囊也常常在電影中佔有一席之地
電影<<20世紀少年>>
賢治也是因為時空膠囊的出土,讓他繼續追求唱歌的夢想
(當然,還有很多事件也隨著時空膠囊透出端倪)
<<我的野蠻女友>>
全智賢也帶著牽牛去埋過時光膠囊

如果說,要我只能放一樣東西進入時光膠囊的話
我會放什麼呢?

我會放一封信

沒錯,又過了10年、20年,甚至是30年後
我們到底會如何根本說不準
可是我們對未來一定有憧憬、有期待

不過我相信,10年後看到10年前自己寫的信
一定會覺得10年前的自己好傻、傻得很天真
也一定會從10年前的自己那邊得到一些新啟示

10年後若是順境,希望永忘初心
10年後若是逆境,希望永不言退

嗯!
那我也來寫一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