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了
去年的今天
中午開完會後
我沒有先回我部門,反而走到你身旁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你先是驚訝,然後害羞的一笑跟我說:「謝謝!」
我淺淺一笑,點點頭,走回了我們部門

那天,也是我跟朋友要去大直看<<賽德克巴萊>>的日子
下午的時候我問你要不要一起去看
你說「下次吧!」

那天之後,我有事沒事就會過去你部門
有時候是跟姐姐說話、有時候是專門找你
那時候我還沾沾自喜
每一週都有不錯的電影要上映
某一週還有HEBE的演唱會
所以幾乎每週都約你出去

或許是失敗太多次了吧
在一次聊天知道你要跟朋友去騎腳踏車
竟然脫口說出「讓我跟吧!」
我想,你一定覺得我很煩吧
那一次腳踏車之行下雨,你可能鬆了口氣吧

之後,在姐姐的幫忙之下
10月跟你們部門一起去大遠百吃飯
席間
很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開頭
就這樣,吃飯2小時過去了
我跟你的距離還是沒有絲毫的縮減

後來,聽從許多的人意見
我踩了剎車。要慢慢的跟你變熟
我開始寄給你看一些好笑、趣味的mail

或許是因為這樣
12月底,我要到你的手機了
理由我還記得,非常的爛
「讓我打給你跟你說聲『新年快樂』吧!」

不過很快的,在1月中的時候
一句「別再浪費時間了!」
讓我知道你的感受
是的!是我越矩了,是我孟浪了
惹得你不快
我知道,該轉身離開了

然後一直到了昨天
在昨天之前,我們已經沒有什麼交集了
可是昨天我一直希望著
如果在私底下和你不期而遇的話
我會說一聲「生日快樂!」
再看一眼你的笑容
(或許這是我的一相情願,覺得你會笑著跟我說謝謝)

只是……
9小時過去了
我要離開公司了!
我自私的認為昨天的雨滴就是天空的眼淚
好吧!
至少在現在這一刻,就算你沒聽到
我還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