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14
這一天,白色情人節
身為宅男的我,竟然冒出被無數閃光閃到也要出門
實在是因為吉野櫻花這一天大盛開了阿

話說前一天,可還是下大雨,下雷雨的的天氣
實在是很擔心這天的天氣
還好,天氣對我不錯,跟去年一樣,這天又是個好天氣

去年去看櫻花的時候,我還沒有買相機
這次我可以有超強的F70,相信一定可以拍出很多好照片



話說,帥粒為了這次賞櫻
然後在前一日染了紫紅色的頭髮
看,紅髮緋櫻相輝映
真是有夠帥



到了賞櫻處,第一個就是一個大大的粉紅愛心歡迎著我們




當然,在白色情人節出門是絕對會被閃的
以下的照片,我勸大家,先戴好太陽眼鏡




超強閃光,我~~的眼睛



不過,今年人真的超多的
從最高的高塔往下看滿滿的都是人,宛如一群螞蟻似的

雖然爬上去有點累
不過,登高望遠,卻可將眾多櫻花收入眼中


而往下抬頭看,更可以看到一片粉紅色的天空



照去年慣例
我們也會選一位今年度的櫻花女主角
預知詳情,請看下回分曉

去年3人,這次6人前往
感謝大家的支持
而,新旅程即將展開
就在瑞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