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來到了阿兩,兩津堪吉的老家,淺草

一入眼簾,是大大的燈籠


這裡很像台灣的龍山寺,觀光客非常的多,
看,從雷門到寶藏門,通往金龍寺的仲見世滿滿的是人


相對前天的明治神宮,甚至是我上午去的上野廟宇
淺草寺給我的感覺是商業化非常嚴重的地方
本身不是很喜歡這種跟廟宇違和的吵雜感,再加上金龍寺整修中(怎麼跟東照宮一樣在整修阿)
於是便直接去一旁比較安靜的淺草神社



在淺草神社,一邊看猴子表演,一邊想我接下來要去哪
連續走3天疲憊的身軀叫我直接回飯店,可是依舊激昂的心情要我2000才能回飯店
唉!早知道就在上野多逛一點

突然想到,這裡不就是阿兩老家嘛!旁邊就是隅田川,不如就去瞧瞧勝鬨橋好啦!
走到水上巴士搭乘處,看地圖,找勝鬨橋在哪
沒有!地圖上沒有表示!
我在吾妻橋上看著往東京灣而去的隅田川,不禁在想,勝鬨橋是改名了嗎?



我便去問拉人力車小哥,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不知道
好吧!我去問警察
警察叔叔馬上就查地圖,幫我找到
原來,勝鬨橋不在淺草,是在築地阿
警察叔叔還很好心的跟我說,坐哪一條電車線,在哪一站下車
還問我說:「大丈夫!?」我當然回:「大丈夫!」
趁天色還微亮,我趕緊跳上電車,往築地出發

出了車站,往勝鬨橋前進,途中,看到一個建築---築地本願寺
有玩信長系列的玩家,一定知道本願寺吧!
任何人都可以自由的進入參觀,不過我的重點是勝鬨橋,本願寺就先拍幾張照,回來再參觀吧



總算到了勝鬨橋,一邊的勝鬨橋說明教室已經關門了
走上勝鬨橋,看了當年控制橋打開的控制室
不遠處,東京灣上的船隻已不再經過勝鬨橋了
勝鬨橋打開,只能在烏龍派出所看到吧!




回到飯店快2100,總算是對我的內心有所交待了
以下是今天的戰利品

不忍池辯天堂,七福神御守


上野東照宮,出生月花御守(我是5月,所以出生月花是菖蒲)


淺草,淺草寺出生年金鱗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