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會寫這一篇,本來不在我的預料之內
不過,想了想
1. 回應友人的好奇心
友人好奇心1
友人好奇心2

2. 回應我之前寫的另一篇網誌
之前另一篇網誌

所以這一篇就誕生啦!

其實阿!
我的壓力就是

有想作的事情,可是又不敢放手一搏

有哪些事情呢?太多了


跟女孩子進一步認識
以寫小說為職
進入遊戲公司
讀歷史系或是文學系的研究所

老實說,除了第一件以外
剩下的我都不敢放手一搏
為什麼?瞻前顧後阿

老實說,我一直認為大學畢業之前
是每個人追求夢想的最好時刻
因為那段日子
沒有任何壓力(除了那些經濟真的有問題的同學們)
只需要盡情的揮灑青春就好

當人一年年過長大,背後所背負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多
現在的我,有義務背負起一家子的經濟
所以,我不可能豁出去
當然阿!一定有人看到這裡,會認為那些都只是我的藉口而已
我不想反駁
每個人都有想法,我也有自己的考量

有看過Is model的朋友們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其實,我在男主角身上放了很多我自己的影子

所以,在第12回的時候
男主角很感嘆,也很洩氣
不過,小說跟現實不同的地方就在於
小說中男主角可以找到他喜歡的工作

或許,這是我喜歡寫小說的原因吧!


好啦!這樣,大家都明白我的壓力所在了吧!
放心!我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