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2我去教招
什麼!!你問我什麼是教招。
教招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遭遇到的喔!方是血性的男兒,才有這榮耀、有這資格得到。
簡單來說,就是國家叫你再回去當兵。而,帥哥布雷克也同樣的獲得這份殊榮。

9/22,我做9:10從台北開往中壢的區間車(沒辦法,國家只肯出區間車的車資)。
10:00到中壢,我同梯弟兄竟然也一起要來教招,還真巧。
只不過,我分去通訊兵,他,分去步兵。

拿完裝備,走去房間換衣服,本來以為會是數十人一間大通舖,沒想到是四人一間的房間,還附有書桌可以看書。
看了一下環境,便開始換衣服。
這是我第一次穿陸軍迷彩裝,因為,我是海陸的,這,衣服到底要怎麼穿呢?

摸了很久,我總算是套在身上了!感覺,可能是陸軍人多,體型也不竟相同。
所以,陸軍迷彩裝,很多地方都有伸縮裝置可以放大。像是,胸間、褲子、手臂。
附帶一提,海陸迷彩裝,就比較像是量身定作,所以,海陸迷彩裝看起來比較挺,也比較帥。
換完,就帶隊去吃午餐了!

下午,開始「閱兵儀式」。全副武裝,在烈日下立正站好,還好,哥哥最近有在訓練,這點小事沒放在心上。

晚上,長官們竟然還請到藝工隊來表演。
說真的,藝工隊,應該是全國內,女兵最多,而且看起來最正、穿得最辣的地方了

節目包括了魔術、傳統技藝、鄧麗君老歌、流行歌曲。
還學到一招魔術,不過那準備工作蠻複雜的。

總而言之,第一天算是OK,就看接下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