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他上線,我馬上傳訊給他。
芝芝,這一次,不放手!  說:
一起去唱歌吧!
有怪女人,有怪女人,纏著我  說:
@@
有怪女人,有怪女人,纏著我  說:
唱歌?
芝芝,這一次,不放手!  說:
是阿!唱歌!
有怪女人,有怪女人,纏著我  說:
怎麼那麼突然?
芝芝,這一次,不放手!  說:
因為阿!我有一位朋友,最近又恢復單身,我們要去唱歌慶祝阿!
有怪女人,有怪女人,纏著我  說:
是喔!
芝芝,這一次,不放手!  說:
是阿!順便……
有怪女人,有怪女人,纏著我  說:
順便怎樣?
芝芝,這一次,不放手!  說:
順便看你那有沒有什麼好男人,可以介紹給她認識認識!
有怪女人,有怪女人,纏著我  說:
喔!當然有阿!我非常的樂意!
看到這句話,我馬上傳。你不行!
有怪女人,有怪女人,纏著我  說:
為什麼?
我先丟了一個笑臉,然後傳。因為,你是我的!
>>>>>
芝芝,這一次,不放手!  說:
我倒是覺得聰,可以介紹給她認識認識!
有怪女人,有怪女人,纏著我  說:
是喔!
芝芝,這一次,不放手!  說:
簡哥也不賴阿!那天,叫他們都來好了!
有怪女人,有怪女人,纏著我  說:
那我不用去嘛!反正,我又沒有進入候選人名單
我丟個大笑臉給他,說,你是我的正選阿!當然一定要來阿!
有怪女人,有怪女人,纏著我  說:
= =
>>>>>
Change
>>>>>
一進入包廂,她馬上拿起麥克風說:「感謝大家這一次來到這裡,一起慶祝子晴恢復單身Party!」她丟給眼神給我。我馬上起鬨歡呼著!
她又比了比手勢,示意我可以安靜下來,說:「所以,這一次的主題是『告別愛情的哀傷情歌』,以及『忘卻哀傷的HIGH歌』!」
「那,今天的第一首歌就由我們合唱一首,『分手快樂』!」
她們唱完第一首歌,眾人紛紛開始點歌,而我,卻是先出去拿東西吃了!
>>>>>
看到五花八門的食物,一時之間真是讓我難以挑選。
「這個,看起來不錯吃耶!」正準備出手時,我旁邊傳來一股淡淡的香味。
我轉頭一看,是她。
在包廂內,燈光昏暗,沒有看清楚她的裝扮。
今天的她,穿著一件黑色的寬領大T-shirt。
黑色的衣服,讓露了出來的右肩顯得更佳白晰。
然後,裡面好像有再穿一件。因為可以看到2條藍色的頸帶,從她的黑色T-shirt內延伸而出,繞過她的脖子,在脖子後面綁了一個蝴蝶結。
下身穿著一件短格子紋裙子,只到大腿一半位置而已。
穿著一雙平底涼鞋,可是鞋跟又高了起來。
右手腕還戴了一個白色手環。
>>>>>
我手不停的在我的盤子裝滿食物,微笑著說:「你今天有化妝喔!我蠻喜歡你那紫色眼影。」
她笑得很甜,回說:「是緋緋幫我打扮的!」
然後,她小心的四處看了一下,靠近我,低聲對我說:「等一下,照計畫行事喔!」
我疑惑的看著她:「什麼計畫?」
「就是配對計畫阿!」她神神秘秘的說:「緋緋一整天都會跟聰聊天。而我,會去跟簡哥聊一下,你就先跟子晴吧!」
我精神一振,「好阿!」
>>>>>
進去之後,她給緋緋一個眼神,計畫正式開始。
我坐在子晴旁邊,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聊什麼。我便拿起了歌本,對她說:「妳喜歡唱誰的歌?」
「我蠻喜歡陳綺貞的!你呢?」
「我喔!我沒有特別偏好誰的。不過我喜歡唱有劇情MV的歌。」
我翻了一下點歌本,說:「我要先點一首『楓』!妳呢?」
「嗯!那我點『太聰明』好了!」
>>>>>
等我唱完楓,上完廁所回來,發現簡哥正跟子晴有說有笑的。而她坐在點歌機旁,見到我,高興的對我招了招手。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一坐下來,就小聲的問她。
她笑得,異常恐怖,說:「我說過了阿!你是我的。」
「那,那妳一開始為什麼又安排我跟子晴?」
「喔!」她回答說:「我先過去跟簡哥交代一下,今天好好的子晴聊聊,讓她開心一點。」
「那,我也可以阿!」我有些不服氣的說著。
她看了我,笑了出來,說:「你喔!算了吧!要不是看你跟子晴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我還想多花點時間,跟簡哥說一些交戰手則跟注意事項呢!」
聽她這樣說,我真的想不出什麼好話題來跟子晴聊耶!
又聽她說:「不過,我就是喜歡你那愣頭愣腦又愛逞強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喔!」
她別過頭去,看著螢幕,一邊說:「對了!剛剛聽子晴說,你喜歡唱MV有劇情的歌。」
「嗯!是阿!」
「那,你會唱『非你莫屬』嗎?」她轉頭過來問我。
「當然會囉!」
她笑得異常燦爛的說:「我們來合唱吧!」
>>>>>
她唱歌蠻好聽的。
不過,我很受不了她把「愛我,非你莫屬」這一句,改成「愛你,非我莫屬」,還用一種異常的眼神望著我,讓我整個毛骨悚然了起來。
唱完,她有感而發的說:「我也好想要一瓶野薑花的香水喔!」
然後,她轉過頭來問我說:「若是有一天,你發現我也有一段傷心的往事,你會願意也送我一瓶野薑花香水嗎?」
我笑了一下,然後說:「我不要,我可不想被打破頭。」
她「哼」了一聲,別過頭去,翻著點歌簿,她接著唱了一首,『小脾氣』。
>>>>>
最後,在聰的「永遠不回頭」高昂歌聲中,結束這一次恢復單身Party。
後來,她私底下問我,「永遠不回頭」是那個時期的歌阿?
我卻只能笑笑的,無法回答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